2008 秋季日劇 廢物老師

lu2832 2008-10-27 23:07:58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81


原始劇名: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教師再生~
英文劇名:Scrap Teacher
媒 體:電視
製作國:日本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8-10-11
時 間:21:00~21:54
週 期:週六(土)
分 類: 校園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scrap/index.html
○  STAFF   
導演:南雲聖一
本:水橋文美江   
主題歌:Hey!Say!JUMP「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
  
○  演 員  
中島裕翔(久坂秀三郎)/山田涼介(高杉東一)/知念侑李(吉田栄太郎)/有岡大貴(入江杉蔵)/加藤あい(滝ゆう子)/上地雄輔(杉虎之助)/向井理(松尾悟史)/八嶋智人(高須久公) ほか

○ 相關報導
腦殘藝人上地出演傻蛋老師——首次出演的教師角色,最糟糕沒用的男人
    13日獲悉,當給腦殘藝人上地雄輔(29),將在10月開播的日本電視台系日劇《廢物教師~教師再生~》(暫定劇名,週六晚9點)中,首次挑戰教師角色。劇中,他所飾演的老師想把學生教導成為熱血男兒,結果卻事與願為。反而要倚仗Hey!Say!JUMP所飾演的劇中主角,四個超級中學生的幫助,最後造就出一個屢戰屢敗、超沒用的教師的形象。
    由於教師隊伍所面臨的嚴峻的教育現狀問題,不少老師都變得沒有幹勁。首次挑戰教師角色的上地,帶著為這些老師聲援的意味,出演史上最糟糕教師。
    說到校園劇,老師在某個學校就職,然後改變學生,這是王道樣式。但是,《廢物教師》卻是反其道而行,通過學生的視角,來描述教師和學校。Hey!Say!JUMP的中島裕翔(14)、山田涼介(15)、知念侑季(14)、有岡大貴(17)四人以荒廢學校的轉學生身份出現,為上地所飾演的沒有魄力、自私任性的沒用老師,杉虎之助注入活力,並解決學校所存在的種種問題。
    上地作為腦殘藝人紅及一時,在歌唱方面身為「羞恥心」、「阿拉丁」的成員而相當活躍,另外作為演員也得到大家的肯定。曾在《極道鮮師》《派遣員的品格》《貧乏男子》等同系日劇中多次出演。在談到起用上地來扮演沒用教師的時候,製片人櫨山裕子評價道,「雖然經常看見他活躍在綜藝節目的舞台上,但他還有著與此截然相反的另一面,這在他數年前出演日劇我就感覺到了。」
    劇中主角經過三次高考、五次教師資格考試,在29歲時才當上老師。身為老師卻還被欺負。飾演該無用男的上地希望能為全國苦惱著的教師們注入活力,「我希望看到這樣的教師形象,能帶給學生、老師以及家長一些啟示。不論老師還是演員,都是一邊教育別人,一邊受教,愉快盡情地努力著。」  

[ 本帖最後由 5c1 於 2008-11-4 22:18 編輯 ]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lu2832

LV:5 騎士

追蹤
  • 50

    主題

  • 111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