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秋季日劇 夢象成真˙夢をかなえるゾウ

lu2832 2008-10-27 23:10:33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42


夢象成真
原始劇名:夢をかなえるゾウ
媒 體:電視
製作國:日本
電視台:讀賣電視YTV
首 播:2008-10-02
時 間:23:58~24:38
週 期:週四(木)
分 類: 喜劇
官方網站:http://www.ytv.co.jp/yumezou/

○  STAFF  

原作:水野敬也『夢をかなえるゾウ』飛鳥新社刊
脚本:三浦有為子,山岡真介,加藤公平
總製作人:田中壽一
製作人:竹綱裕博,千葉行利,宮川晶
導演:岡本浩一,国本雅広,爲川裕之   

○  演 員

星野あすか/水川 あさみ(水川 麻美) ガネーシャ/古田 新太 野上耕平(29)/小栗 旬(1)  
○  相關報導

   水川麻美首次主演日劇…日本電視台系《夢象成真》
    27日獲悉,25歲女演員水川麻美將在10月2日開播的日本電視台系《夢象成真》(讀賣電視台製作,週四晚11時58分)中首次擔任日劇主演。該劇根據水野敬也氏的同名小說翻拍而成,是一部描寫女性「幸福」的感人喜劇。同日晚8時54分,由小栗旬(25)擔任主演的兩小時SP《夢象成真》也將屆時播出。尊重原著,以男性為主人公的小栗版,與以女性為主人公的水川版,此次同日播出較量,在日劇史上也實屬首例。
    人氣暢銷書《夢象成真》銷量已經超過130萬部,書中的主人公野上耕平,是一名一無事處的上班族,他在親身實踐了,操著關西腔的奇妙象神咖利夏的「教條」之後,感悟了人生的「成功與幸福」。現在已經獲知,小栗將在時長2小時的SP中擔任主演。而日劇版則獨樹一幟,起用水川主演,演繹一幕以「幸福」為主題的女性版故事。
    水川所飾演的星野明日香,在迎來自己25歲生日的同時,也收到了男朋友的分手宣言。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她的公寓又著了火,她只好搬進一間破爛公寓,在這裡,她一邊流淚,一邊祈求著幸福的到來。結果咖利夏突然出現了。其實這間公寓就是數年前,耕平與咖利夏生活過的地方。明日香開始研究咖利夏為她佈置的課題,並慢慢學著「幸福」。雖然水川在劇作、電影已是炙手可熱,但是連續劇這次還是初體驗。她表示,「讀了劇本之後,我就很想作為明日香,盡快投入角色,早日與咖利夏相見。我會帶著豐富的表情,活潑有趣的將明日香的
成長經歷,呈現在大家面前。」
    對於製作方,讀賣電視台來說,這是他們時隔4年半後再次踏足連續劇,也是日劇史上的初挑戰。小栗主演的2小時SP將在晚間8時54分播出。在SP結束大約1個小時以後,即晚間11時58分,水川主演的日劇版又將隆重出場。兩部主題相同的劇作,連續播出,相輔相成,形成雙劇之勢,可以說又開創了嶄新的一頁。
    從小栗手中接過接力棒的水川,希望該劇能為觀眾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點燃一盞燈,「如果大家能從我的糾葛中,明白或想起懷抱著夢想是多麼的重要和快樂,我就已經很高興了。」
相關連結:2008夏季SP《夢象成真特別篇˙夢をかなえるゾウ スペシャルドラマ》

[ 本帖最後由 5c1 於 2008-11-4 22:19 編輯 ]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lu2832

LV:5 騎士

追蹤
  • 50

    主題

  • 111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