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輪戲院一間間吹熄燈號><這次輪到西門戲院~

bifido0508 2008-11-4 18:59:43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734

倚靠薄利多銷生存的二輪戲院接連吹熄燈號,又有一家二輪電影院「西門戲院」結束營業。西門戲院走過近30個年頭,最終還是不敵這波不景氣,終於拉下鐵門,員工感嘆地表示,想看大螢幕的觀眾著重的是聲光效果,寧願多花點錢看首輪電影,加上網路盜版愈來愈容易取得,因此戲院的票愈賣愈少。
[table=220,#b5ac45][/table]

陪許多人走過學生時期的二輪電影院又有一間關閉了,繼景美的僑興和公館的大世紀戲院後,西門町的西門戲院也從1103日起結束營業二輪戲院在這波不景氣下,票價從首輪戲院的半價一路往下降,降到百元以內甚至可以看兩部以上的電影,無奈這樣的薄利多銷還是敵不過景氣寒冬,一間間收起來,西門戲院的員工說,「有沒有要再開不知道,但現在在內部裝修。」
民國68年開始營運的西門戲院,是台北市第一間合法改建為兩廳的戲院,從風光走到沒落,日前為了提振看二輪片的人氣,還請來擔任金馬大使的林志玲,以奧黛莉赫本的造型現身西門戲院宣傳,許多民眾聽到西門戲院要走入歷史了,紛紛跑來看最後一場電影,並在戲院的外的海報前照相,為這個曾經見證過台灣電影史的老電影院留下照片紀念。
官方網址:
http://www.ximen.com.tw/

我還去看過"麥迪遜之橋"說^^
10月底中和戲院也搬到林園影城的對面...
用"看電影"打敗不景氣!!~

[ 本帖最後由 bifido0508 於 2008-11-4 23:57 編輯 ]
西門戲院「息影」 走入歷史.jpg
二輪片不敵盜版 西門戲院熄燈.jpg
最後一檔戲.jpg
聰明的人看電影前都會先到Peenle好評客
http://peen.cc/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ount 發表於 2008-11-4 21:40
經濟不景氣
打垮了多年經營的店號
0928313411 發表於 2008-11-5 18:12
唉....

令人心酸...

如果沒有這些二輪戲院,可能就沒有李安。

決定了!

這星期去看二輪好了...可以在裡面吃鹹酥雞...呵呵...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 943

    主題

  • 3686

    回文

  • 2

    粉絲

談什麼情說什麼愛
都是精蟲在作怪

男女朋友像有感情的炮友
炮友就像沒感情的男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