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愛晚報039:密報!學會麻將就能自己養成蘿莉妹子了

candycrush 2015-6-11 11:35:10 發表於 動漫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9763
在熱死人的天氣裡,如果空調壞掉會怎樣?會出人命的好咩!那在我們癡迷于二次元的時候,突然新資訊斷掉會怎樣?人生會變得沒有意義了啦~好啦好啦,別擔心,candy醬這就給你們整理最新的資訊!

NO.1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播出檔期公佈

由日本輕小說家赤城大空著作、霜月八日插畫的輕小說作品《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已經確定在7月開播動畫。而近日,動畫的具體檔期也已經公佈。最早播出這次作品的將是TOKYO MX,7月4日凌晨1點30就將播出第一集。而KBS京都將在7月5日凌晨0點45分開播,另外千葉電視臺、TVK和TV玉的時間是7月5日凌晨1點。宅宅們敬請期待這部高潮迭起的無節操黃段子喜劇吧!
線上漫畫:http://goo.gl/qWdwm0


NO.2 夏季新番《GANGSTA匪徒》7月1日開播



根據コースケ創作的同名漫畫製作的TV動畫版《GANGSTA匪徒》在官網公佈了詳細播出時間。本作的首播時間是ABC朝日放送7月1日26點44分,以後每週三準時播出。《GANGSTA匪徒》是コースケ從2011年開始在《月刊COMIC@BUNCH》(新潮社)上連載的漫畫。本作以黑幫、混混、妓女等各種魚龍混雜的艾爾蓋斯托姆為舞臺。在這裡,看似輕浮但卻十分溫柔的槍手沃裡克和雙耳失聰但雙眼銳利的刀客尼古拉斯一起經營著一家「便利屋」。不管是什麼人的委託,他們都會幫忙處理……
線上漫畫:http://goo.gl/ZtiXBL


NO.3  《天才麻將少女-全國篇-》PSV遊戲9月發售


由日本漫畫家小林立在雜誌《YOUNG GANGAN》上連載的人氣漫畫天才麻將少女》自從被改編為動畫之後贏得了爆棚的人氣。而近日官方宣佈:將把「全國篇」製作成PSV遊戲推出。此次PSV遊戲的名稱同樣叫做《天才麻將少女-全國篇-》,在作品當中,數十名充滿個性的美少女將為了全國冠軍的目標展開團體戰!目前遊戲確定在9月17日發售,並且會包含大量全新CG。另外能夠隨心所欲地培養自己喜歡的妹子,這個設定相信也會給遊戲增加更多亮點。對於這次PSV遊戲,很多日本網友興奮地說:「可以妹子育成?我買我買!」「有沒有脫衣模式啊?」「是時候去學打麻將了!」



線上漫畫:http://goo.gl/hGvWh5


NO.4  《戰姬絕唱 SYMPHOGEAR GX》最新宣傳圖公開


此前宣佈將在今年7月開播的《戰姬絕唱》第三季——《戰姬絕唱SymphogearGX》近日由官方為我們帶來了一張最新的宣傳圖。這張寫著「爆發——魔法少女事變」字樣的宣傳圖顯得魄力十足,光是衝著畫面就能讓人想像到會有怎樣的激烈戰鬥了。而此次的主題既然是「魔法少女」,那麼不少魔法少女題材中會有的元素應該不會旁落。另外考慮到悠木碧、水樹奈奈等主要配音陣容人員都曾經在其他魔法少女作品中擔任重要角色,因此屆時各類聲優梗也值得期待。當然candy醬覺得一部原創作品能夠推出三季動畫,本身就說明了它的實力~
線上漫畫:http://goo.gl/onAFGP


NO.5 《重裝武器》最新雜誌偷跑人設圖曝光


此前宣佈製作TV動畫的《重裝武器》目前正引發越來越多FANS的關注。近日,雜誌的偷跑圖片也曝光了這次動畫的人設圖。這次曝光的人設圖包括了男女主角兩人,而他們不同方向、不同表情的模樣也一覽無遺。《重裝武器》是鐮池和馬原作的輕小說,插畫由風良負責。這是一部講述在戰爭形態以及世界情況大幅度轉變的未來舞臺中、以超大型兵器『OBJECT』構成的科幻戰爭作品。目前作品的主要聲優已經確定為花江夏樹、石川界人和鈴木繪理以及伊籐靜等人。
線上漫畫:http://goo.gl/YFIuje


NO.6 竹達彩奈演唱《我老婆是學生會長!》ED曲


中田由美的人氣漫畫我老婆是學生會長!》的TV動畫版將從7月開始播出。主題曲情報現已公佈。OP曲是片霧烈火演唱的《戀愛雛兒》。ED曲有兩首,第1話至第6話的ED曲是出演若菜羽衣的聲優竹達彩奈演唱的《戀×愛=方程式》,第7話至第12話的ED曲是出演三隅倫的聲優津田美波演唱的《實現》。
線上漫畫:http://goo.gl/MiJhuA


NO.7《37.5℃的淚》公佈真人日劇版演員陣容


椎名千花的人氣漫畫《37.5℃的淚》真人日劇版公佈了主演陣容。蓮佛美沙子出演主人公杉崎桃子,這是她首次在民間頻道的連續日劇中出演主人公。其次,成宮寬貴將出演溫柔地守護著笨拙的桃子漸漸成長的朝比奈元春,速水重道則出演單親爸爸篠原健介。桃子的上司柳主稅由籐木直人出演,前輩護工關惠美由水野美紀出演,桃子的母親富美子由淺野溫子出演,哥哥優樹由水上劍星出演。




NO.8 美山加戀加盟漫改劇《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日本富士電視臺將從2015年6月27日起播出人氣漫畫改編電視劇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早見明里領銜的演出陣容受到關注。而近日官方宣佈美山加戀也會加盟本作品。美山加戀出演過《Guilty~與惡魔訂契約的女人》等作品,如今已經是新生代的實力派女星。《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作品描述一個外表又酷又漂亮的女高中生小泉,其實是個相當喜歡拉麵的女孩。在電視劇中由早見明里主演,並將拜訪許多實際存在的人氣拉麵店,除了作品的故事性外,也可說是相當實用的美食介紹電視劇。
線上漫畫:http://goo.gl/zU3qpd


NO.9 電擊文庫「秋之祭典」將在10月4日舉行


作為日本最大的輕小說文庫,電擊文庫在開辦20年的歷史上為我們帶來了眾多經典作品。而官方也會在不同季節舉辦祭典活動,吸引了很多人關注。近日官方宣佈:今年「秋之祭典」將在10月4日舉行。目前官方放出的宣傳圖上有包括《重裝武器》、《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刀劍神域》、《打工吧!魔王大人》等人氣輕小說作品中的角色。看來這些作品將會是「秋之祭典」的重頭戲~


NO.10 小松未可子自爆LINE ID 遭大量粉絲騷擾



小松未可子在9日23點17分(日本時間)發了一條推特,說:「啊!如果方便的話,可以交換聯絡方式嗎?我的LINE ID是○○○!」推特剛發出不到一分鐘,她馬上就反應過來:「啊,我把個人情報洩露出去了」。因為她即將在Brain's Base製作的7月新番《青春×機關鎗》中出演主人公立花螢,所以本想私下和《青春×機關鎗》的作者NAOE交換聯繫方式,但卻不小心發成了公開的推特。因為不斷收到陌生人發來的消息,所以她最後只能刪除了LINE。


candy醬只想說對於小松未可子這種名人來說,每天最重要的就是想方設法隱藏聯繫方式好嘛!乾這種自爆的事情什麼的,還真是像她後來在LINE上說的那樣「真是撞了邪了」!-_-|||

FACEBOOK揪漫畫,求點讚求點讚~~


本帖最後由 candycrush 於 2015-11-6 18:11 編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