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94為錢拚性命!盤點10世界知名雇傭軍 火力素質強大媲美特種部隊!(11P)

   
peanutgeneral 發表於 2015-10-7 11:48:2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645 59554


NO.10.【上帝武裝聯 God arming】上帝武裝聯最初是美國一個富豪建立的,那是在 1930 年在夏威夷群島的一個小島設立的。建立這個組織的是美國當時一個靠房地產與毒品、走私等白與黑交易的 Navanethem Hillis (特姆·希利)。
{ad/custom_12}




NO.9.【美國黑水公司】黑水保安諮詢公司是美國在伊拉克最大的軍事任務承包商。它是由美國海軍特種部隊海豹突擊隊的幾名退役軍人組建的, 1998 年開始營業。黑水公司現任總裁埃裡克·普林斯,老布希競選總統期間,年僅 19 歲的普林斯就曾向共和黨捐獻過 1.5 萬美元的競選資金,也由此開始結識布希家族,隨後由此得到很多機會。


NO.8.【美國 MPRI 公司】公司總部設在美國弗吉尼亞州,由退休將軍維農·劉易斯在 1987 年創建。正如其他私人軍事公司一樣,MPRI 公司也是由大批來自陸海空和特種部隊的退休將軍、軍官和士官組成。在公司檔案庫裡有超過 2000 名退伍軍事人員的資料,公司高層中更是將軍雲集。有報道稱, MPRI 的將軍密度比五角大樓還要高。


NO.7.【南非私營武裝公司EO】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私營武裝要算南非的僱傭兵公司 EO 。該公司聘請的軍事專家多來自南非、北美、歐洲、新西南和澳大利亞,兵源主要來自南非和納米比亞,擁有儲備兵力數千人,全是訓練有素的退役軍人。


NO.6.【北極狐僱傭兵團】這支部隊比較離奇,但是鮮為人知,他們並非是公司而是真正的僱傭兵團隊,他們的成員僅有 34 人,成立於 1984 年,成員大部分是美國特種部隊和其他歐美特種部隊退役成員,他們大部分受僱於私人執行一些違法國際法的任務。綁架、暗殺是他們經常的任務,有記錄顯示有一位中國軍人也參加了這支部隊。


NO.5.【以色列IZO僱傭兵公司】以色列長期處於阿拉伯國家的敵對狀態,該國擁有人數非常多的戰鬥人員,這些經驗豐富,戰鬥力極強的士兵成為了世界僱傭兵市場上的搶手貨,以色列IZO公司也是僅次於美國黑水、南非 EO 的第三大僱傭兵公司,隸屬於這個公司的僱傭兵出現在世界各地的戰場上,可謂哪裡有戰爭,哪裡就有 IZO。


NO.4.【哥薩克僱傭軍】蘇聯解體後,生活在頓河、中亞和遠東的哥薩克人再度成為獨聯體乃至全世界炙手可熱的僱傭兵來源。近年來,俄境內的哥薩克準軍事組織擁有100多萬兵員,隨時願為國家政府、商業寡頭乃至軍火大亨效勞。哥薩克人最突出的優點是他們對武器有天生的熱愛以及對使命的忠誠,2000年3月,在車臣剿匪的90名哥薩克傘兵與2500名匪徒激戰3天,平均一個空降兵對付20多個非法武裝分子、他們與頑匪戰鬥到最後一刻,只有6人生還,感動了整個俄羅斯。


NO.3.【英國廓爾喀騎兵】英國在佔領印度期間發現尼泊爾廓爾喀人忠誠耐戰,尤其是他們標誌性的廓爾喀彎刀更是讓敵人膽寒,後來英國軍隊招募了少數廓爾喀人作為自己的戰鬥力量,經過了上百年的時間,廓爾喀騎兵成為了英國武裝力量的一部分,他們也是少數幾個成規模、成建制的僱傭兵部隊之一。


NO.2.【法國外籍軍團】法國外籍軍團是由外國志願兵組成的陸軍正規部隊。擁有和正規軍同樣的裝備。由來自 136 個國家和地區約 8000 名志願者組成。創立於 1831 年,當時為瞭解決法國國內的外國人犯罪問題,同時補充戰爭中死傷的法國軍隊兵員,由當時的法國國王路易·菲利浦斯(在位 1830-1848 )下令組建。


NO.1.【西班牙外籍軍團】
西班牙外籍軍團的歷史充滿了矛盾,本國老百姓讚美他們的英勇,連軍團之歌《死亡戀人》也家喻戶曉,但這支野蠻軍團也讓老百姓痛恨過,正是它幫助佛朗哥毀滅了西班牙共和政體,使國家蒙受了30多年的獨裁統治。

西班牙外籍軍團成立於1920年,起初只招收來自摩洛哥、茅利塔尼亞的摩爾人,主要對付北非殖民地的裡夫部落武裝,二者作風異常相似,凶猛好鬥且不留俘虜。在跟敵人的戰鬥中。西班牙外籍軍團往往承受了近乎全軍覆沒的傷亡,一度只剩下部隊番號。



轉載自 今日頭條


{ad/custom_25}

已有(64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1230313 發表於 2015-10-7 16:33
讓我想到一本小說狼群



還有我覺得
哥薩克才是真正的戰鬥民族

整個國家的歷史就是戰爭兩字概括

打了幾百年的戰,冷兵器打熱兵器
rockfang 發表於 2015-10-7 16:59
要先分清楚,雇傭兵(mercenary ),武裝保全公司(military security/consultant) 外籍兵團(foreign legion)是完全不同性質的集團.

雇傭兵基本上在世界上大多數地區都是違法的,也不會立案成立公司,基本上就是拿錢做事(常常甚麼事都做),素質低下可靠性也很低價格便宜

武裝保全公司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應該是黑水,他們是有立案繳稅的公司,大多數的生意也都沒有這麼可怕.希拉蕊很長一段時間的保全工作都是外包給黑水公司,現在很多大集團的安全也都外包給他們,像是郵輪在公海上的保護,老闆本身就是海豹退役的,大多數他們的幹員也都是特種部隊退伍,但也要看你有沒有辦法負擔們昂貴的收費.且除非因為政治因素,否則他們不會去接那種讓自己公司棘手的案件,他們雇用的人員基本上也不會是甚麼凶神惡煞難搞的人物,因為沒有任何老闆會希望自己的員工整天給你在外面捅婁子讓你公司因為戰爭罪被調查或是賠錢

至於世界各地的外籍兵團那根本就是人家的正規軍,除了國籍以外就是一般的軍人.和雇傭兵沒半點關係
junwu0821 發表於 2015-10-7 17:22
台灣的特種部隊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厲害
kinhwa 發表於 2015-10-7 17:24
為了(錢)拼命   佣兵體能素質還是要有一定水準的啦  否則三兩下就掛點囉
OSos 發表於 2015-10-7 17:24
當成一般小說看看
別太認真
畢竟真實 不是大家想的那樣
必定有貓膩
ee93 發表於 2015-10-7 17:25
有錢能使鬼推磨
gen7004 發表於 2015-10-7 17:28
最後那張蠻帥的~
那身材爆錶了~
XD~哈哈哈~
不過為啥都沒有東方人咧~
ken844 發表於 2015-10-7 17:29
沒有好的武器裝備和高薪,如何吸引傭兵賣命呢
z7862647 發表於 2015-10-7 17:29
台灣的特種部隊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厲害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