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的驕傲AK-47誕生地!創下輝煌輕武器王朝…造槍兩世紀的俄羅斯軍工廠!(10P)

BOBCBY 發表於 2016-4-20 18:21:2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5256



伊孜瑪什軍工廠,成立於1807年6月10日,是俄羅斯最大的武器生產商,旗下產品包括自動化狙擊槍,制導炮彈,以及廣泛的民用產品:獵槍,運動步槍,機床工具等。



該軍工廠成立於1807年,位於莫斯科東北約600英里的伊熱夫斯克,是一個槍支製造歷史非常悠久的城市。



該製造廠率先推出AK-47步槍的大規模生產,從此催生了全新一代的小型武器。卡拉什尼科夫系列突擊步槍是20世紀最傑出的發明之一。



1947年,伊熱夫斯克兵工廠迎來了AK47突擊步槍的發明者米哈伊爾・卡拉什尼科夫,開始生產AK47突擊步槍。



在其後的數十年間,卡拉什尼科夫一直在伊熱夫斯克軍工廠工作,為蘇聯貢獻了上百個輕武器設計方案,直到20世紀90年代退休。



1963年,葉夫根尼・德拉戈諾夫設計的SVD狙擊步槍在伊熱夫斯克兵工廠投產,與AK系列一起成就了「伊熱夫斯克輕武器王朝」。



蘇聯解體後,伊熱夫斯克兵工廠進行民營化改制,改組為伊孜瑪什(Izhmash)公司。原政府所屬的伊熱夫斯克兵工廠分成3部分,開始民營化道路。



在這一改革中,俄羅斯政府控制了工廠一半以上的股份。三個部分分別為伊熱夫斯克機械廠(伊熱梅克公司)、伊熱夫斯克機器製造廠(伊熱馬西公司)、伊熱夫斯克車輛廠。



2014年9月報導,俄羅斯商人Andrei Bokarev收購了輕武器製造商伊熱夫斯克機械廠74.9%的股份,對公司進行再投資。



這家工廠迄今已經運營了兩個世紀,並將繼續營運更長時間。

轉自:網易


不知道這種武器工廠生意很好事好事還是壞事呢?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BOBCBY

LV:6 爵士

追蹤
  • 1746

    主題

  • 174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