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有接班人了?!揭密世界十大未來突擊步槍~每把都有驚世駭俗的殺傷力!

94愛搞怪 發表於 2016-4-29 17:28:5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6 23026


雷明登「自適應戰鬥步槍」ACR
這一先進戰鬥步槍採用鋁合金機匣,板機座使用聚合物製品。兩手均能操作,例如拉機柄可以選擇安裝在任何一側。沿用了M16系列的一些設計,確保美國使用者能夠輕鬆上手。



AK-100步槍
AK-100系列,並不出自卡拉什尼科夫之手,但它的設計基礎確實是AK-47M。AK-100系列沿用了摺疊式玻璃纖維槍托設計,機匣左側設定了瞄準鏡基座。為了確保外銷便利,AK-100有著多個口徑,提供給客戶進行選擇。



ARX-160步槍
這一步槍是義大利的未來步槍項目的產物,重量將比義大利現有步槍降低1/4。包括了精度出色的重槍管變型、短小的卡賓槍型,帶有全面的皮軌設計。它的一大特點是整體設計了具有光學火控系統的40mm榴彈發射器。彈藥使用了最為普及的北約5.56mm槍彈。



BREN CZ 805
這一捷克產品,源於FN SCAR步槍設計。鋁合金上機匣,下機匣則採用複合材料。通過對彈匣插座和槍管的精心設計,可以輕鬆的改變口徑。使用較為可靠的短行程導氣活塞式原理。彈匣類似於德國G36,半透明。 槍托能夠伸縮,並可摺疊。



CAR 816
CAR 816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美國AR家族基礎上研製的「阿拉伯步槍」。它的突出特點是採用了活塞式機理,工作更為可靠。由於有酋長國的支持,這一步槍將裝備諸多海灣國家的軍隊。目前這一步槍也有短、常規與加長重槍管三種型號。



科爾特智慧步槍
這一類似電影道具的加拿大未來戰鬥步槍,採用了普通步槍+榴彈發射器的設計,配備相應的火控系統。它的步槍部分使用了無託設計,整槍重量控制到了接近M4卡賓槍的水平。該步槍將具備數據通訊能力,增強射手的資訊獲得能力。



EF88
這一步槍是澳洲改進的奧地利AUG步槍。對刺刀座、瞄準鏡、槍管長度配置選項等方面進行了改進和豐富。可以掛裝M203PI榴彈發射器,增加了皮軌裝置,解決了以往這一無託步槍不便加裝附件的問題。



FN2000
FN2000外觀極其前衛,是科幻片中的常客。它的全長只有不到700毫米,內建一個1.6倍瞄準鏡。並有專用的選裝火控系統。通過使用新型材料,比過去的無託步槍,例如FAMAS、AUG等還要更輕。它有一個獨特的彈殼槽設計,能夠容納三枚彈殼,排氣完全偏離射手的方向,解決了這一武器容易傷害射手的缺陷。



HK M27步兵自動步槍
它是美國海軍陸戰隊採購的德國HK公司新型步槍。採用了重槍管,可以使用彈匣、彈鼓供彈,威力在普通步槍和班用機槍之間。它解決了美陸戰隊對大威力步槍的需求,使得陸戰隊在與使用AK系列7.62mm槍彈的武裝分子作戰時,火力不至於落在下風。目前美陸戰隊採購了幾千把,用於取代M249班用機槍,並訂購了更多M27作為庫存。



中國05式戰略步槍
05式戰略步槍,是中國最新的單兵綜合作戰武器,包括5.8毫米突擊步槍和20毫米榴彈發射器。目前尚不清楚這一最新單兵武器的裝備情況。這一步槍明顯帶有復雜的火控系統,用於為射手提供更好的瞄準命中輔助手段。它看上去結構比西方產品更為緊湊,但榴彈尺寸要小於西方同類武器。

每把都好帥啊!




轉載自:今日頭條

已有(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angoxtc 發表於 2016-4-30 09:28
AK-47之所以有名
不是在於他的火力有多強大或是有多準確
而是在於他的結構非常的簡易
對於環境跟保養的需求度非常低
遇到故障等問題也都是能輕鬆排除
所以對於槍手的訓練時數也不用太多
因此成為低成本訓練大量武裝時的首選

上面這一大排的槍械都得要非常耐心的保養
使用的複雜度也高
想要熟練的上手都要經過大量的訓練
根本替代不了AK-47那種簡易的訓練跟保養
swat76523 發表於 2016-4-30 10:03
低成本 易保養 好上手 零件可共用 任何環境下皆可使用 這才是AK47享譽全球的地方
mozom7 發表於 2016-4-30 19:36
AK主要是零件間的縫隙很大,所以即使掉到泥巴裡面,泡上一兩個月,也可以立刻擊發,但相對的連發準確率也只有前面幾發
mozom7 發表於 2016-4-30 19:41
牛犢式的設計,較傳統彈夾在槍機前的構型,更可以縮短槍身總長,目前越來越多設計使用了,個人認為類似設計較好的應該是P90,90度旋轉進彈設計,可以讓彈夾的容量極大化大外,還可以維持彈夾體積極小化
酷行 發表於 2016-5-1 10:43
價格才是王道呀~那面那些槍一把不知道可以買幾把ak-47....加上保養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能是接班人了...
t4909057 發表於 2016-5-14 10:15
AK-47也許是把好槍,但連蘇俄自己都把AK-47從部隊中汰換了
現在AK-47幾乎都是第三世界國家自行仿造使用

換句話說,如果AK-47可以跟得上部隊作戰需求
那麼也不會被軍事戰備能力比較好的國家給淘汰
只能說AK-47曾是一把好步槍,但已經落伍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94愛搞怪

LV:4 遊俠

追蹤
  • 134

    主題

  • 13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