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蓋公宅!他們嗆中南部窮鬼沒本事買房,滾回去

打狗英雄 2016-5-20 17:55:37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15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05-20 16:21

台北市長柯文哲擬在4年任內設2萬戶公共住宅,但當地居民不滿將衝擊交通、使房價下跌,將發動萬人抗爭,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昨天更直接在臉書嗆聲,「不准在台北蓋什麼公宅」,聲稱他們都仰賴這些房子賺錢、收租金,中南部的窮鬼憑什麼拉低地價,沒本事在台北買房就滾回南部,還警告柯文哲,若再搞下去,就準備被罷免。

台北市預計推2萬戶公宅,中國國民黨北市議員批評沒有交通配套,可能引發交通黑暗期,要求未經過半居民同意前,市府不得推動公宅方案,並取得49名議員連署。

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表示,感謝幾位議員聽他們居民的心聲,「但是我們要的不是什麼交通配套!我們要求不准在台北蓋什麼公宅」,說他們幹公務員窮了大半輩子,好不容易有點些微的18%和月退,才買了幾棟房子,都仰賴這些房子幫忙賺錢,或是收點租金「那些中南部的窮鬼憑什麼拉低我們這兒的地價!沒那個本事在台北買房子就滾回去南部,別賴在台北佔我們的便宜」。

「柯文哲,我們警告你,不要想幫那些外地人偷走我們的地價,否則兩年後你就別想連任了!你給我搞清楚,有選票的是我們這些人,不是那些太陽花暴民,也不是那些中南部窮鬼,連民進黨的議員都懂得要識相,幫忙擋下公宅,否則就選不上」。

最後,他們勸柯文哲,看清楚自己民調有幾趴,再搞下去,說不定還沒幹完市長,就準備要被罷免了。

----------
在台北 30年 2坪大的小房間
月租5000
外地年輕人怎麼活!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