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搭捷運照片瘋傳?網友:那是我媽啦

KSOP 2016-5-30 00:38:24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515
▲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在臉書po出朋友在捷運上拍的「野生周美青照片」,疑是一場誤會。

周美青搭捷運新聞上報後, 旅居澳洲網友Tsui-laba在臉書PO文說:「恩,是這樣的,圖片裡面搭捷運的女士,是我老母,這裡有同款的圍巾照片」。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Tsui-laba說媽媽常被誤認成周美青,而他們家離馬英九家大約只有5分鐘的腳程,「媽媽還常常跟美青姐在同一站一起搭公車呢!」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Tsui Laba「蒙著臉是要怎麼證明那是你媽」,他回應,這種證明「我媽是我媽遊戲」是強國人公證處天天上演的戲碼。「兒子一眼認出老媽,這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這種事情沒什麼好虎爛的,多的是好友見過我老媽」。
他說,這件事給他們家的歡樂還是大於負面,昨天家族裡還在說:「好險我爸沒曝光,不然大家一定說馬總統畢業後,夫人的隨扈都給個瘦皮猴。」
末了這位網友還自嘲地加了註解:「一個需要完整證據證明你媽是你媽的網路年代,」
曾經是媒體人的黃敬平昨天在臉書說,他曾隨行採訪周美青去中美洲訪問,見過她的真、直,不做作、不矯飾。有人欣賞,有人反感。「但她不為所動,做她自己,沒有特權、沒有架子,從不倚賴昔日的光環,那種自然,我由衷欽佩」。
PO出「野生周美青照」後,黃敬平受訪時轉述,他的朋友說,當時捷運車廂內的乘客應該都知道那個人就是周美青,只是大家故意裝傻,不想打擾周美青,「當時車廂的氣氛,大家彷彿都不想打擾她」。

https://tw.news.yahoo.com/%E5%91%A8%E7%BE%8E%E9%9D%92%E6%90%AD%E6%8D%B7%E9%81%8B%E7%85%A7%E7%89%87%E7%98%8B%E5%82%B3-%E7%B6%B2%E5%8F%8B-%E9%82%A3%E6%98%AF%E6%88%91%E5%AA%BD%E5%95%A6-004553516.html

阿告都滾下台了
還有人在忙著繼續造神,真夠賤。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KSOP

LV:6 爵士

追蹤
  • 398

    主題

  • 214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