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18世紀肚皮舞者... 練習的舞者竟大半是「人妻孕婦」: 原來飄散孕香不是主要原因啊...

fafagaga 發表於 2016-11-4 18:46:3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1506

肚皮舞阿拉伯原名為「RaksSharki」,意指東方之舞,因此又稱「東方舞蹈」,一般認為肚皮舞是中東、中亞、埃及的古老的傳統舞蹈。肚皮舞最早是懷孕的母親為了能順利分娩,學蛇之曲線擺動,重點集中在腹部,呈波浪起伏狀,後來逐漸演變成娛樂的肚皮舞。


肚皮舞是非常女性的舞蹈,錯綜複雜的肢體動作,快速的舞步,時而優雅感性、時而嫵媚嬌柔,時而傲酷神祕,令人目不暇給。


肚皮舞既美豔無比,又能起到減肥瘦身、修飾形體的效果,19世紀開始,越來越多的女性學習肚皮舞。


1893年在芝加哥舉辦的世界博覽會,來自埃及的肚皮舞團,令美國人大開眼界,於是美國人將肚皮舞直譯成英文The Dance of The stomach。


肚皮舞最早的名字是法文Danse DuVentre,因為歐洲人早於美國人發現肚皮舞。


18世紀末期,歐洲人最早拍攝的肚皮舞者。


最早記錄肚皮舞者的照片。


18世紀末期,歐洲人最早拍攝的肚皮舞者。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ay001683 發表於 2016-11-11 11:46
拜託  1893年怎麼會是18世紀? 是19世紀才對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