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

caterlee 發表於 2016-11-21 07:39:0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9 14559
冬天到了很潮濕!
身體容易有濕疹!
真是麻煩呀!
衣服會一直摩擦又不會好~
真是令人心煩呀!!!!!!!!!!!!!!!!
hello

已有(9)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91502040 發表於 2016-11-21 20:26
king0303 發表於 2016-11-22 00:03
這天氣真的很容易有濕疹啊,要注意啊
moonnami 發表於 2016-11-22 00:28
只能多保持身體及環境的乾燥吧
bingo95 發表於 2016-11-22 08:00
居家環境保持通風涼爽,避免過度清洗身體,使用保濕乳液,最好穿著棉質衣物,流汗後最好馬上更換.
chhungwe 發表於 2016-11-22 08:54
這個季節真的很容易復發...
jessie12345 發表於 2019-12-6 13:09
季節轉換、進入秋冬,都可能長出濕疹,而且會讓你全身都癢得懷疑人生,其實新陳代謝、氣候、飲食、日光、內臟疾病、血管神經問題,都可能爆發濕疹,臉蛋、頸部、四肢手腳,都會有濕疹,甚至屁股上也有,真的好痛苦好可怕,長濕疹的地方,還會有腥味,黏黏的,結黃痂也挺噁心,我因為去很多地方看過,卻沒有任何療效,心情一直不太好,在公司表現低落又與同仁不愉快,我心生不爽只能申請離職,離職後我就變得更加不想面對人群,也有想了斷的感覺,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低等生物了,我媽不忍看我這樣到處替我探聽,得知三代祖傳的平安中醫很棒(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1樓),而且他們也有很有效的祖傳秘方哦!我掛了袁國山院長門診,袁國山院長人真的是超親切,對病人很真誠!任何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他,他有請我好好吃中藥,一定能好起來,被他鼓勵後心情也好多了,我帶了他的藥-龍膽瀉肝湯回家吃之後,不過才10天,幾乎都沒怎麼癢了,二個月後,全身性的濕疹居然都完全好了,身體也變健康了哦!治病的這段期間,真的讓我覺得袁國山院長真的跟神醫一樣,好厲害呢!幫我找回有陽光的人生,由絕望的人生中跳脫出來,很感謝袁國山院長重生之恩啊!
jessie12345 發表於 2019-12-6 18:39
季節轉換、進入秋冬,都可能長出濕疹,而且會讓你全身都癢得懷疑人生,其實新陳代謝、氣候、飲食、日光、內臟疾病、血管神經問題,都可能爆發濕疹,臉蛋、頸部、四肢手腳,都會有濕疹,甚至屁股上也有,真的好痛苦好可怕,長濕疹的地方,還會有腥味,黏黏的,結黃痂也挺噁心,我因為去很多地方看過,卻沒有任何療效,心情一直不太好,在公司表現低落又與同仁不愉快,我心生不爽只能申請離職,離職後我就變得更加不想面對人群,也有想了斷的感覺,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低等生物了,我媽不忍看我這樣到處替我探聽,得知三代祖傳的平安中醫很棒(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1樓),而且他們也有很有效的祖傳秘方哦!我掛了袁國山院長門診,袁國山院長人真的是超親切,對病人很真誠!任何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他,他有請我好好吃中藥,一定能好起來,被他鼓勵後心情也好多了,我帶了他的藥-龍膽瀉肝湯回家吃之後,不過才10天,幾乎都沒怎麼癢了,1個月後,全身性的濕疹居然都完全好了,身體也變健康了哦!治病的這段期間,真的讓我覺得袁國山院長真的跟神醫一樣,好厲害呢!幫我找回有陽光的人生,由絕望的人生中跳脫出來,很感謝袁國山院長重生之恩啊!
小大人12345 發表於 2020-11-18 13:12
看中醫吧!實新陳代謝、氣候、飲食、日光、內臟疾病、血管神經之異常都可讓人長出煩人的濕疹,可是平安中醫真的可以治好這種病哦!幫助你提升內部體質,皮膚一定會好起來的,推荐到祖傳三代的平安中醫來過的人都講很有效哦,一定可以還你一身美美肌膚,以前得濕疹,長在頸部、臉部、四肢、身體,甚至還長到肛門去,患部還會有腥腥的味道,超級噁心,甚至會黏,後來變成黃痂,對我簡直如天降災禍,在好多診所看都無效,又花太多冤枉錢在買保健食品,我沒看到療效就悲觀全部放棄了,但我變得焦慮不安,心情差,連帶使得我人際關係變得不好,連快結婚的男朋友都吵到想分手,但我媽知道後,叫我去找平安中醫袁國山醫師,包了他的藥回去服用之後,不過才10天而已就覺得有效果了,大約只治療了一個月,原本深淺不一有紅紅的濕疹,居然都消失不見,而且身體也不在癢了!其平安中醫讓我覺得真的很貼心,也是我看過最貼心病人的診所,也讓我感受到袁國山院長如華陀再世,仁醫仁術,而且也知道如何鼓勵病人,如親人一樣值得信任呢, 任何名醫都比不上他!樓主參考看看,平安中醫超棒的啊!袁國山醫師也真的如同我人生當中的導師。(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1樓)
陳方方 發表於 2021-2-8 14:29
可以找平安中醫替你看,一定可以還你美好皮膚的,再提醒,新陳代謝、氣候、內臟疾病、飲食、日光、血管神經有問題都可讓人長出討厭的濕疹~我以前濕疹多遍佈臉部、頸部、手腳、身體,甚至還長到屁股上,長的地方還可能會腥腥黏黏的,後來會結黃痂,對我簡直如天降災禍,在好多診所看都無效,我沒看到療效就悲觀放棄了,但我變得憂慮不安,心情很差,連帶使得我人際關係變差,連好友都吵到翻,但我媽媽知道後,叫我去找平安中醫袁國山醫師看!平安中醫是祖傳三代的診所,醫術高明、用藥精準,也有清代傳下來的珍貴中藥秘方,還有,這些珍稀藥方一般健保還開不起,也沒有任何一間診所開得出來呢,這些珍貴藥材很多中醫考量成本問題都不敢開,不過才10天而已就覺得有效果了,大約只治療2個月,原本深淺不一有紅紅的濕疹居然都消失了,我的身體也完全不癢了!(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1樓)袁國山醫師跟其他人不一樣的是,不怕病人打擾他太久,而且真心把病人當親友,是我遇過最貼心的中醫,如同華陀再現,任何名醫都比不上他,可參考看看,平安中醫超有效呢!袁國山醫師也真的如同我人生當中的導師。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 455

    主題

  • 7230

    回文

  • 5

    粉絲

哈哈~大家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