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嚴不要再躲了,趕快出來面對吧

TTMC 2017-2-5 12:12:55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5 15520
文/周玉蔻
慈濟獨享特權,偷拿善款去炒股票、炒地皮、蓋靜思堂、做生意,證嚴的騙錢行為引發社會大眾,特別是年輕正義鄉民的熱烈關切,進而引起共鳴、認同、反彈,不僅在網路上爭相撻伐,街頭巷尾更是口耳相傳,已經形成無法抑止、新一波追討社會正義的大海嘯,因此慈濟募款詐財事件,可以說是自三一八太陽花學運,到黑心食品泛濫的「滅頂運動」以來,最強烈的公民團結討伐行動,尤其柯文哲對慈濟內湖開發案的質疑所引發的廣大議論,引燃社會大眾對慈濟募款詐財的質疑和怒火,只能說,天佑台灣,台灣人正義呼喚的福報,總是能夠在重要時刻,突破虛假的重圍,這是台灣大多數普通民眾攜手同聲、邁向正義平等、破除權威、自主命運與未來的最新版,更強烈的公民運動。


坐擁上千億的善款資產,卻不斷偷偷挪用去炒地皮做生意,財報公告不夠透明;還高舉慈善大旗,逼迫官員變更地目、大型土地開發案獲利豐厚,過程涉及違法,卻不對外說明;與眾多財團企業關係曖昧,是否介入利益輸送,也不敢坦然面對,這些作為已經令人無法忍受,更有甚者,內部幹部的職銜地位,竟以捐款額度、金錢數字來做區別;招攬會員和捐款勸募有如老鼠會的手法,還以慈善做幌子,招募二十幾萬志工做資源回收,去搶奪窮人的飯碗,慈濟真是日造萬惡、為非作歹,早就遭受大眾的詬病了。
慈濟爭取己利的時候,例如募款騙錢或打官司申訴抗拒稅款的徵收,就偽裝成一般平民,以世俗人自居;當面臨大眾質疑的時候,比方財報異常、不顧環保生態、破壞環境、肆意在保護區內打造造型突兀的醫院和靜思堂等,卻偽裝成出家人,以不涉紅麈來閃避所有的指責。
慈濟早已不是單純的宗教修行團體;依照證嚴的弟弟王端正公開報告指出,慈濟的理念與實踐,慈是慈善志業;悲是醫療志業;喜是文化志業;捨是教育志業。翻成白話文,慈濟理念是空泛的;慈濟志業則是經營各種企業,牟取最高利潤,被慈濟定義為「實踐賺錢」。故知「理念」只是慈濟的洗腦騙術,「實踐」則是慈濟的各種斂財手段,但是只要是運用社會資源、參與社會分配,法律就是無上準則,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這是普世原則,因此不管你是喪人或什麼鳥人,只要活在世間,就都必須接受世間的遊戲規則,接受法理的約束與檢驗,證嚴既然是法律登記上所有慈濟相關志業、諸多事業體、學校醫院等財團和社團法人的負責人,就應該負起企業經營者該負的法律和社會責任,更何況,在慈濟的大筆資產中,有好多都是市井小民省吃儉用的善款。因此,證嚴董事長,你應該出來面對,絕對不能、更不應該享有任何特權。
慈濟偷拿善款去炒股票、炒地皮、蓋靜思堂、做生意,已經影響社會觀瞻、引起不平騷動和各界爭相指責的風暴,不是沉默或躲起來就可以解決的,慈濟另一領導階級王端正、林碧玉、何日生等人,也請你們能夠光明正大的出來面對質問,慈濟的創辦人釋證嚴,你在慈濟內部雖被神格化,那是你們慈濟內部的愚蠢事;對外,你的董事長身分,與一般企業家完全無異,絕對無權享有任何特殊待遇。喪人只是慈濟人的喪人;董事長是接受大眾監督的董事長。釋證嚴,你的國民身分證,和大家都一樣吧!
揭發慈濟騙術,絕對是台灣社會之光,這可以破除慈濟愚民的洗腦文化,讓台灣人有清醒進步向前的機會,是正義是非的另一種突圍。
強烈的震撼火山已經升溫,讓宗教的歸宗教、讓法治的歸法治,奉勸證嚴,你就不要再躲了,趕快出來面對!因為你想躲也躲不掉的!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 ... 9144&type=3&theater

已有(1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琉璃天波 發表於 2017-2-6 10:30
沒有傳承法脈,沒有常住僧團,佛像雕塑依自己的意思,這哪能稱為「宗教團體」?
只不過是一個營利企業財團,找個出家人來當董事長兼擋箭牌罷了
勸募所得免稅,善款投資土地股票菸酒軍火,滾出來的錢還是算善款,也免稅,一整個賺很大...
antitank 發表於 2017-3-11 20:59
琉璃天波 發表於 2017-2-6 10:30
沒有傳承法脈,沒有常住僧團,佛像雕塑依自己的意思,這哪能稱為「宗教團體」?
只不過是一個營利企業財團 ...

她自己說她有師門耶!花蓮總部裡面一大群剃頭的.怎麼沒有僧團?好大的一夥人啊!宗教團體?看起來比較像直銷.是誰幫周玉蔻修圖這樣?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琉璃天波 發表於 2017-3-11 21:50
antitank 發表於 2017-3-11 20:59
她自己說她有師門耶!花蓮總部裡面一大群剃頭的.怎麼沒有僧團?好大的一夥人啊!宗教團體?看起來比較像直銷. ...

有拜過師父不代表他持有傳承法脈,我小時候也跟我阿嬤拜過師父,我也沒有傳承法脈
他師父是禪宗分支臨濟宗的印順法師,但慈濟人從不認為自己是臨濟宗,所以法脈不存在

僧團有嚴格定義,每天、每月、每季該做的課誦、儀式、禪修都有戒律規定,沒做就是破戒,一堆尼姑住在一起不代表是僧團,頂多叫「聚居」
如果是一心清修、嚴以律己、持守戒律的出家人我們應該尊重,即使信仰不同
但是每天忙著賺錢投資,坐看弟子賣毒油沒意見,欣然接受血腥錢的,那就......顆顆
antitank 發表於 2017-3-11 22:05
琉璃天波 發表於 2017-3-11 21:50
有拜過師父不代表他持有傳承法脈,我小時候也跟我阿嬤拜過師父,我也沒有傳承法脈
他師父是禪宗分支臨濟 ...

她發願的神話故事"一攤血"已經被告敗訴了.要發願很好.這樣胡說八道還被人告就不太好了.早幾年去花蓮助選的時候就從花蓮人的口中聽了不少慈濟的豐功偉業.尤其是上人的弟弟.慈濟醫院在藥商間是最會砍價.最敢拿回扣的.只是我很好奇一件事.不是發願要讓窮人看病不用錢嗎?現在的慈濟願在幹嘛?
TTMC 發表於 2017-6-7 19:14
喪人已經臭了,比屎還臭
TTMCBH 發表於 2017-6-7 23:54
台灣的宗教信仰太自由,所以啥宗教都有,
台灣還有宗教教義:日本人是仁慈的,日本人沒有強迫慰安婦,日本人沒犯下南京大屠殺的暴行,日本是台灣人的母國。這種宗教都有人信?
一樣是騙信徒? 慈濟懂包裝,所以信徒更多?
TTMC 發表於 2017-6-8 00:09
TTMCBH 發表於 2017-6-7 23:54
台灣的宗教信仰太自由,所以啥宗教都有,
台灣還有宗教教義:日本人是仁慈的,日本人沒有強迫慰安婦,日本人 ...


妳說的"日本人是仁慈的,日本人沒有強迫慰安婦,日本人沒犯下南京大屠殺的暴行,日本是台灣人的母國"...,這些不是"宗教教義"...這些都是事實,就像明天太陽會從東邊升起,如果有人不喜歡朝陽,也無法否定或改變旭日東昇。

230355lq2itie94pjpqb4w.jpg.thumb.jpg

TTMCBH 發表於 2017-6-8 00:29
台灣宗教太自由,所以常有信徒被迷惑,社會新聞報導有人迷信,使得家破人散、眾叛親離,還執迷不悟,最後只能孤苦一生,各位版友引以為戒。

TTMC 發表於 2017-6-8 00:33
TTMCBH 發表於 2017-6-7 23:54
台灣的宗教信仰太自由,所以啥宗教都有,
台灣還有宗教教義:日本人是仁慈的,日本人沒有強迫慰安婦,日本人 ...


17554555_1828109014122682_8119048705210052665_n.jpg


信仰任何宗教都不如心靈平和地看這個世界,美麗的山柔情的水解意的風如旭日般的太陽旗光芒普照大地,這麼平和的意境受過華寇摧殘而得到皇軍救助的阿華百姓他們應該懂,感恩的心是和平的磐石。

[Youtube]bwNyUN22rXo[/Youtube] 本帖最後由 TTMC 於 2017-7-2 16:23 編輯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