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碧玉 我要搭這一班飛機

TTMC 2017-2-12 21:28:37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8 12171
【我是林碧玉】文:廖劍天

我以前在省立花蓮醫院上班,由於花蓮到台北距離遙遠,因此我通常選擇飛機當做往返的交通工具,有一次我因為臨時休假,因此便到花蓮機場補位,接著,來了一票慈濟的人,到復興航空櫃臺要求要搭當班的飛機,他們和櫃臺人員的對話如下:


慈濟:我要搭這班飛機到台北。
櫃臺:抱歉,這班飛機已經客滿了,請下一班補位。
慈濟:我是林X玉,我要搭這一班飛機(天曉得林碧玉是誰啊!)
櫃臺:小姐,真的很抱歉,這班飛機真的沒位置了。
慈濟:我是林X玉,我要見你們經理!
經理:小姐,真的很抱歉,我們這班飛機真的沒有位置了!
慈濟:我是林X玉ㄟ!
終於換我說話了:我們都知道你叫做林X玉,因為你已經講N次了,我告訴妳,我們這些補位的人都比妳早到,妳如果比我們早搭上這班飛機,我一定向報社、電台、電視台投訴,慈濟的名聲有這麼好用嗎?連搭飛機都不用排隊的喔!
慈濟:....(幹在心裡口難開,一整個臉都垮掉了....)
按:1. 林X玉好像是慈濟的副總執行長,大家現在都已經認識她了!
【小台簡評】宇宙大騙徒證嚴每天都在策劃慈善騙術狂奪善名,策劃募款騙術謀奪財物,也就是說,證嚴每天募款斂財,再拿出一小部份大眾所捐的善款,用(慈濟)自己的名義,在媒體的鏡頭前面表演慈善秀,透過媒體的瘋狂報導,就能輕鬆獲得天大的善名,坐擁龐大的財富,而牠的徒眾們也都跟著牠一起雞犬升天,都獲得無限的權力和影響力,而那群慈濟騙徒,每天頂戴著虛偽的慈善光環,誤以為自己就是大善人,處處要別人恭敬禮讓,言行狂妄自大,舉止驕縱鴨霸,是故慈濟又被大家暱稱為橫著走的螃蟹邪教!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 ... 9144&type=3&theater

心得:
台灣人餵養豬,也養出善霸怪獸。
痴雞名聲如大便,惡臭難耐。
本帖最後由 TTMC 於 2017-2-12 21:30 編輯

已有(8)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武侯 發表於 2017-2-12 22:06
報名字...是要換成航空公司施捨給她的意思嗎!?
LINdreamer 發表於 2017-2-17 12:02
林碧玉?喔!是慈濟的那個誰哦!
有圖有真相,既知道這號人物,又更瞭解慈濟了。
chyihuang 發表於 2017-2-17 15:59
無恥之恥無恥矣

這種人在平時一定也是橫行霸道慣了
琉璃天波 發表於 2017-2-18 02:32
通常特權階級要插隊,都是到辦公室找經理私下喬座位,反正補位有幾個還不是經理說了算
像這樣明目張膽在櫃檯放話要插隊,真不知是白目還是囂張跋扈習慣了...
不想排隊不會自己買個10架8架飛機?對慈濟來說不難吧?
kao0675 發表於 2017-2-22 11:31
這種團體以宗教之名,行之偽善,可以用宗交方向來看待,必下地獄!!!
pantone 發表於 2017-2-23 05:35
我過去也捐過金錢給慈濟,金額雖沒多少,但對於過去的愚痴耿耿於懷
行善並非捐錢,頂新魏家娟很多錢給慈濟但造黑心油傷害大家,慈濟人對此無言以對。
宇宙大覺者迷失在金錢的遊戲中 難以自拔了
antitank 發表於 2017-3-11 21:14
以前慈濟形象還很好喊水會結凍的年代.花蓮機場的確是好像她們家開的.只是現在已經不是從前了!就是還有這些白目猴.慈濟的形象才會越來越差.還有在火車上一個人占兩個位置翹腳的.跟這位大姐沒有差多少!
TTMC 發表於 2017-6-7 19:09
瓷雞和中國雞一樣愛錢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