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台獨挺統一?中華文化復興會:與網紅「館長」理念契合

TTMC 2017-9-29 21:14:33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4313


2017-09-27  自由時報
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常透過直播對時事發表意見,「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臉書則表示,委員會與陳之漢的理念相當契合,同樣是中華文化,反台獨,支持兩岸統一,委員會將進一步引介他和大家長張安樂張總裁會晤。




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在臉書上表示,發現委員會與陳之漢的理念相當契合,將邀請陳之漢加入委員會,一起為弘揚中華文化和反台獨共同努力。
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表示,委員會將派陸戰隊退伍的同仁前往陳館長的健身館,當面拜訪陳館長共商復興文化的籌謀以及反台獨大計,若能認同理念,將進一步引介他與張安樂見面。
對於政治立場,館長昨在直播上強調,他沒有政治立場,也懶得理台獨,雖然覺得中華台北有點鳥,也希望用軍事力量讓對方承認台灣,但「你有沒辦法?」。
館長表示,他沒有賺中國人的錢,但若給你2億要不要去中國,摸摸良心,「中國沒有來找我,我也沒有收中國的錢,所以沒有必要舔」。
館長也不滿有人質疑他是國民黨、9.2,「立場不同就可以這樣嗎?」他強調,他不認識白狼,「但我還真想認識他,他在竹聯幫算大老,多認識沒有差,但支不支持又是另外回事」。


心得:
舔豬卵葩被網友轟,開直播療傷,玻璃心就是這麼脆弱。也有統豬在網路上說台灣人觸犯"抹黑中國罪"要抓台灣人去中國被認罪,這隻統豬施展自慰二字跳針大法,他發功要把中國醜事變成中國好事,網路上還有另一隻統豬,專門攻擊堅持台灣主權的網友,堅持台灣主權屬於台灣人就被他攻擊,因為他堅稱因為華華叫的理由,台灣主權和中國有關,也就是把台灣主權奉送中國,這些統豬華雜死台奸是台灣的癌細胞,有毒廢棄物,舔共不欲人知,就是背骨科的原罪。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akahasi 發表於 2017-10-3 11:07
不管支不支持都是會統一的.....時間遲早而已.....
TTMC 發表於 2017-10-3 12:03
takahasi 發表於 2017-10-3 11:07
不管支不支持都是會統一的.....時間遲早而已.....


我北京馬子也說~中國一定有加入大和大東亞共榮圈的機會。

y.gif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