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柯建銘叔叔批蔡倒行逆施」柯:「叔叔已經離世30年」

2017-11-14 22:50聯合報 記者林河名╱即時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引用傳真內容,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叔叔批評蔡英文總統。柯建銘晚間發出「嚴正敬告吳敦義:失格黨主席如何領導國民黨?」的聲明,直指吳敦義以網路假新聞惡意攻擊他及蔡總統,令人不齒,並強調違法散布行為是「一罪一罰」,「請吳主席要自重、自知,法院的門會為你而開。」

柯建銘日前已澄清,他的親叔叔「已經離世30年」。他在今天的聲明中表示,「本人對網路上假冒我親叔叔,捏造不實攻擊本人及蔡總統之言論,早在7月中已澄清一次,更再11月6日於臉書發表嚴正聲明,身為黨主席之吳敦義今日以網路假新聞惡意攻擊本人及蔡總統,令人不齒。」

柯建銘指出,吳敦義歷任行政院長、副總統,竟未經查證即惡意引用網路謠言,顯然已失黨主席應有之政治高度與法律素養,如此黨主席之適格性令人產生疑慮。

他表示,吳敦義惡意引用網路謠言,移花接木的行為是再次散播不實言論,已觸犯刑法第309條公然侮辱、第310條誹謗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63條散布謠言等罪,凡此散布行為為「一罪一罰」,「請吳主席要自重、自知,法院的門會為你而開。」

柯建銘最後呼籲網路鄉民與一般民眾,不要再散布此不實謠言,以免勿觸法網。
--
真不愧是海豚將軍
都死了30年 還能說得活靈活現
真是令人驚嘆的口才

相反的,口齒不清又有點口吃的柯建銘,雖然不斷重複 : 親叔叔「已經離世30年」
但似乎對海豚將軍陣營來說,完全充耳不聞, 反正繼續抹黑就對了

狗民黨以欺騙及暴力起家
選擇海豚將軍當現任領導
完全可以說是眾望所歸


看來台灣的詐欺集團可以順利再升級了
本帖最後由 johann1123 於 2017-11-14 23:33 編輯

Image.jpg
挑釁者必看:
大丈夫恩怨分明,有仇必報,且絕對10倍奉還
本人不怕事,只怕沒事,喜歡人身攻擊者,歡迎法院相見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poiu8989 發表於 2017-11-14 23:21
柯建銘早就已經澄清過了

「叔叔已經離世30年」

為什麼畜牲黨老是講不聽呢?


2017年11月14日    親叔傳真批蔡?!   柯建銘嗆吳敦義"法院見"    中視新聞

[Youtube]8j7Rj2HXqmY[/Youtube] 本帖最後由 poiu8989 於 2017-11-14 23:25 編輯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hann1123

LV:3 士兵

追蹤
  • 905

    主題

  • 7965

    回文

  • 0

    粉絲

hi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