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9萬商務艙 台大教授 與宅神 網路互嗆!

2017-10-23 09:39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台大教授李茂生日前透露,本想幫老婆升等商務艙,但要價9萬讓月薪10萬的他大呼付不起,還開玩笑航空公司不會做生意,如果幫忙升等他會用餘生感謝。這番話遭名嘴朱學恒批李茂生「憑什麼」,雙方在臉書引發一陣口水戰。

李茂生20日在臉書PO文,指他送老婆去機場搭機,想到她待在經濟艙10幾個小時膝蓋會不舒服,就詢問是否有商務艙,升等要加多少,地勤回答來回總共要加近9萬,李茂生嚇一跳,因自己的月薪才10萬,實在覺得付不起,「就沒有霸氣地顯露出當老公的應有氣概忍痛刷卡」。他還開玩笑說為何航空公司那麼苛刻,「實在是不會做生意,位置空著,也沒人坐,讓我展現一下當老公的氣魄,也沒有損失啊。」,他還說如果航空公司成全的話,會用餘生感謝他們的。

「宅神」朱學恒在臉書批「錢不夠就認真去賺!憑什麼華航要把空位給你特權升等?」,他指台大法律教授竟是這種等級,難怪台大排名大幅崩落。不少網友也附和:「使用者付費原則有這麼困難嗎?」、「想耍特權的人很可惡」、「堂堂教授還要拗真是難看」、「航空公司不是做慈善事業的」

李茂生昨晚在臉書表示,他生性隨性,喜歡開玩笑,沒想到一番話引起正義魔人的公憤。他對此有三點回應,最近這半年都在問有無便宜的商務艙可買,但找不太到,顯然很困難;再來是在機場問完商務艙的價格後,因太貴而放棄,並沒有拗地勤幫他便宜升等;最後他強調資深教授的月薪就是10萬,如果要拿一般公司的薪水來比,他也沒話說。

朱學恒針對李茂生說「找不到便宜商務艙」再次批道,沒里程又沒會員哪可能找得到,如果商務艙都免費,那機師跟空服員的薪水誰給?他諷李只會講幹話跟抱怨,如何提昇自己和台大的價值,「還是誤以為自己是喜劇演員?」

李茂生、朱學恒不斷互戰,李茂生今天凌晨發的最新貼文指出,自己只是寫一篇曬恩愛的黑色幽默文,居然被放大檢視,而且他寫的類似文章很多,為何獨獨被挑這篇扭曲?有朋友說是因他最近挺黃國昌,所以遭到抹黑,他大驚:「真的有這麼陰謀嗎?」
--
台灣司法被狗民黨,搞到烏煙瘴氣,
法律系教授,很顯然當了特權打手,
這些人在台灣,享受特權很習慣了,
換黨執政後,自然會想念舊時尊榮,而多所抱怨了


不過台灣人民智已開,對這些不公不義之事,越來越難忍受,
被眾人追打指責,老夫我想也只是剛好而已

在狗民黨執政下, 享盡特權的傢伙,
為了延續那可悲的自尊,大可以回他們嘴中的祖國養老,
繼續享受共產黨給他們的特權生活!! 本帖最後由 johann1123 於 2017-11-17 16:59 編輯

photo.jpg
0022.jpg
挑釁者必看:
大丈夫恩怨分明,有仇必報,且絕對10倍奉還
本人不怕事,只怕沒事,喜歡人身攻擊者,歡迎法院相見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hann1123

LV:3 士兵

追蹤
  • 905

    主題

  • 7965

    回文

  • 0

    粉絲

hi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