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赴支~大談天然台! 其實已犯習匪大忌!

2017年11月25日 04:09 中國時報 藍孝威、蔡浩祥/北京報導

旺旺集團副董事長胡志強在「第三屆兩岸媒體人北京峰會」上,形容
台灣年輕人是「天然台」而非「自然獨」
針對綠營提「務實台獨」,他提「務實一中」,希望兩岸和平融合發展進步。

胡志強開幕致詞時表示,日本NHK電視台日前到台灣調查採訪,發現台灣年輕人大都認同「我從小在台灣長大,父母都是台灣人,因此我也想做台灣人」,因此是「自然獨」,但他駁斥這結論,並認為台灣年輕人是「天然台」才對。胡志強比喻,這個問題的邏輯非常奇怪,「台灣年輕人愛台灣有什麼錯?生在哪裡、長在哪裡、愛自己的家鄉,這都沒錯。兩岸的融合進步,不會傷害台灣,也不要讓他感覺傷害台灣,這就會好辦很多。」

行政院長L清德曾自稱「務實台獨」,胡志強指出,他要提「務實一中」。
胡志強說,「務實一中」絕不是台獨,絕不造成兩岸對立,絕不要永遠對抗下去。

胡志強認為,兩岸未來應是融合發展、進步友善,「大陸只要更富更強,兩岸問題就更好解決」。
他期望兩岸媒體扮演好橋梁角色,大家都不願見到兩岸再流血衝突,盼兩岸關係愈來愈好。

此外,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總裁蔡紹中在會議中發表「曲折向前-回首兩岸新聞交流30年」專題演說,也談到身分認同的話題。

蔡紹中強調,兩岸間的「文化自信」是不可否認的,沒有任何人會否認兩岸同宗同源,兩岸交流從過去彼此不談,到現在如此熱絡,有這樣的「制度自信」,兩岸不會再走回頭路,「兩岸好,台灣才會好」。

蔡紹中以「同心圓」概念為喻,認為倘若不愛自己的家鄉台灣,又如何去愛兩岸甚至是中華民族;身為媒體,如果沒有嘗試去學習包容、去愛中華民族,又怎麼有辦法去愛兩岸,實現真正的「愛台灣」。

蔡紹中也引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十九大工作報告主張的「四個自信」,表示「真道理性,真愛台灣」
一向是集團堅持的道路,「兩岸好,台灣才會好」更是集團堅持的方向,持續堅持「道路自信」是非常重要的。
--
中風後的老胡~已無昔日口才與風采
多年為虎作倀的報應~雖然位居狗民黨副主席與旺旺副董(門神?)
一人之下~百萬人(號稱)之上~但顯然搞不清楚狀況
赴支~大談天然台! 其實已犯習匪大忌!
想捧共匪LP~卻沒搞清楚習大的性癖~
老夫我大膽預測~ 後續共匪開刀~老胡首當其衝!!~好自為之吧! 本帖最後由 johann1123 於 2017-11-26 01:14 編輯

244.jpg
1003100817321758-450x581.jpg
images.jpg
f46730528d8f116cfd79f2516ef99d15.jpg
挑釁者必看:
大丈夫恩怨分明,有仇必報,且絕對10倍奉還
本人不怕事,只怕沒事,喜歡人身攻擊者,歡迎法院相見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poiu8989 發表於 2017-11-28 03:44
中風後的老胡~已無昔日口才與風采
多年為虎作倀的報應~雖然位居狗民黨副主席與旺旺副董(門神?)
一人之下~百萬人(號稱)之上~但顯然搞不清楚狀況
赴支~大談天然台! 其實已犯習匪大忌!
想捧共匪LP~卻沒搞清楚習大的性癖~
老夫我大膽預測~ 後續共匪開刀~老胡首當其衝!!~好自為之吧!


2017年1月25日【郝龍斌臉都腫了!】郝龍斌上中天宣揚天然台的獨台意識,全程被平秀琳打臉

[Youtube]6RBwxHM8udA[/Youtube]

33333 (2).jpg

44444.jpg

11111.png

22222.jpg

33333.jpg

55555.jpg 本帖最後由 poiu8989 於 2017-11-28 03:45 編輯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hann1123

LV:3 士兵

追蹤
  • 905

    主題

  • 7965

    回文

  • 0

    粉絲

hi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