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位獲得支那國民待遇的人~李明哲獲判五年,放棄上訴!

johann1123 2017-11-29 23:56:08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5947
根據中國刑法第105條規定,組織、策劃、實施顛覆國家政權、推翻社會主義制度的,對首要分子或者罪行重大的,處無期徒刑或者10年以上有期徒刑;對積極參加的,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對其他參加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

羊正鈺 (現任 關鍵評論網 The News Lens 編輯)(2017.11.29 19:30更新)

人權工作者李明哲被中國判刑五年,前往探視的妻子李凈瑜今(29)日下午返抵桃園機場,
感謝各界對李明哲的關懷,並呼籲各界「不要忘記李明哲,持續給予關懷」。

《聯合報》報導,李凈瑜與陪同前往的施明德女兒施笳,以及兩位海基會
人員從長沙搭乘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班機,29日下午3時30分降落桃園機場,
通關後在入境大廳舉行記者會。現場地面放置「釋放李明哲」布條與紅玫瑰,聲援李明哲。
《蘋果日報》報導,李凈瑜於記者會中表示,「坦然面對折磨,是人權工作者的信條,李明哲已經展開他作為人權工作者的『政治良心犯』的宣揚,希望世人持續給予關注,不要讓他被遺忘在世界的角落,持續受難。」

「政治良心犯的維他命就是世人的關注,再次感謝這段時日裡營救李明哲所做出努力的台灣政府、歐盟議會、聯合國及國際人權團體,特別是台灣NGO團體,感謝你們讓我在這段時間內不孤單,更不寂寞。」她說。
李凈瑜也在藉此對支持的團體和個人表示感謝,「向不屬於這些團體與國家的每一個人,你們所給予的關懷、聲援跟協助,我表達由衷的敬意跟謝意。未來的路,懇求大家持續關注李明哲,關於探監的部分,也盼望海基會與陸委會夠協助爭取政治犯應該有的基本通信與探視的基本權利。」她更表示,「我相信我們的國家不會遺棄他的人民。」

「只要李明哲一天還在牢裡,一天不自由,我就會持續不間斷的繼續援救李明哲,對於一個政治良心犯來說,即使一天都是非常非常重的刑責。」李靜瑜最後如此做結。
記者會最後,有文化大學的學生表示,希望在學校設置一棵「李明哲樹」以聲援這次事件,希望邀請李凈瑜一同回母校,但講到最後,學生卻忍不住哽咽。
李凈瑜對學生說,「寶貝,我要告訴你,不要哭,在李明哲事件發生後,我從來沒有在人前掉過一滴眼淚。你一定要相信,當你所做的事情,是順著你的良心走的時候,我們並不可恥,我們無須害怕,我當然會有恐懼,但我知道,當我站出來的時候,會有很多人告訴我,李凈瑜你無須害怕,誠如同我現在告訴你的。」
李凈瑜強調,「不要哭,因為我們做的是對的事情,不管那個黑暗的地方,給予你什麼樣的責難,給予你什麼樣的折磨,你一定要相信你自己,因為這就是我們選擇的價值。」

民進黨前黨工、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政府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湖南岳陽中級人民法院今早(11月28日)宣判,判處李明哲5年有期徒刑。李凈瑜當時被封鎖在中國岳陽的飯店中,無法出入。
岳陽當地台辦在本次採訪安排上,與9月庭審時沒有太大差別,依然非常謹慎。現場台媒共分成兩批,一批住在岳陽大酒店觀看庭審直播;另一批則住在離法院較近的阿波羅大酒店,安排進法院的隔間觀看庭審直播。
--
這事件有個非常弔詭的地方
就是"放棄上訴"

老夫我與友人都相當不解
於是老夫我掐指一算
竟然得到驚人天機
也就是李兄 將於空心菜第二任競選期間遭假釋
老夫我再度將天機洩漏~不知是否觸怒天道

就將這段文字留諸後年驗證吧!! 本帖最後由 johann1123 於 2017-11-30 00:35 編輯

挑釁者必看:
大丈夫恩怨分明,有仇必報,且絕對10倍奉還
本人不怕事,只怕沒事,喜歡人身攻擊者,歡迎法院相見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TMC 發表於 2017-11-30 00:42

共狗集團還能存在多久?


poiu8989 發表於 2017-11-30 04:51
這事件有個非常弔詭的地方
就是"放棄上訴"


支那是

一審輕判

二審死刑

三審死緩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hann1123

LV:3 士兵

追蹤
  • 905

    主題

  • 7965

    回文

  • 0

    粉絲

hi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