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比小指怒嗆對方「娘娘腔」 余天探視稱:他沒醉

TTMC 2017-12-10 15:15:20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6016
[youtube]CgodTdKO76I[/youtube]
2017/12/10  TVBS
余祥銓又出包了!今(10)日淩晨左右,余祥銓從信義區夜店離開後,和1名男子在街上發生口角,事後對方指控余祥銓打人,導致他臉部挫傷,隨後報警提告,警方循線逮捕余祥銓,最後被依傷害罪諭令3萬元交保。外傳余祥銓一度醉到在警局不斷搖頭,余天前往探視後則稱說「兒子沒有喝醉」。





過去余祥銓就曾發生過不少糾紛,鬧上社會新聞版面;不料今日淩晨,他又在北市信義區松壽路街頭上,和1名男子發生口角衝突,經過一陣推擠後,男子報警指控余祥銓打傷他下巴,員警將余祥銓帶回警局偵訊,上午移送北檢後被依傷害罪諭令3萬元交保。
余祥銓被帶回警局後,據悉他因為喝得相當醉,一度想不起來是在哪間夜店喝酒,對於衝突爭執的原因也交代不清,只是醉到不斷地搖頭。
余天得知兒子被帶到警局時,他連夜前往探視,事後他稱說「兒子沒有喝醉」,是雙方有口角後互相推擠,造成對方擦傷,對方才會提告。
余祥銓被移送北檢時,他聲稱自己沒有人打人,稱說和對方不認識,雙方僅是口角衝突。余祥銓甚至被問到遭對方提告傷害時,竟然比出小姆指說「因為他是娘娘腔!」


心得:
星二代也算名人,名人要愛惜羽毛該忍就得忍,
否則負面訊息不斷,吃虧的是自己,受害的是父母。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ohann1123 發表於 2017-12-10 23:27
蔣家後代,正統的那方,子孫其國籍、外貌和語言都「不是中國人了」。
而庶出的那方,卻一直要擠身於正統,夢想要延續獨裁法統。
以下選自 香港 【文匯網訊】
例如 : 蔣友青是蔣介石最小的孫子蔣孝勇的小兒子,因有外籍身份曾就讀台北美國學校。
顧名思義,台北美國學校是為在台外國人或在外國出生的台灣子弟開辦的學校,開辦於1949年,
像費翔、金城武等都曾就讀過這所學校,鄧麗君也曾在此進修過英語。
蔣友青對著台灣記者的鏡頭訴苦說,他在學校時練橄欖球左腳踝受傷,學校堅持讓他繼續打球,不打就被恐嚇,結果造成腳踝粉碎性骨折。他覺得學校有責任,向校方要求賠償醫藥費,學校又是要X光片,又是要證人,他認為學校在刁難他,去學校理論,學校卻打電話通知他媽媽。後來他多次嘗試與學校談這件事,沒人理他,他氣不過才在網上發洩。
蔣友青在網上的留言的確恐怖,他聲稱「屠殺全校師生」、「放置炸彈」。美國學校對外說明,10月初校方獲知有人威脅要傷害學校人員尤其是管理階層後,校方立即作出反應,「我們大幅提升學校維安,並通知當局。」學校所在地台北士林地檢署隨即拘押了蔣友青,後法院裁定蔣友青以8萬元新台幣交保,限制居住和出境。檢察官表示是否起訴還要研究。

蔣友青 號稱 要「屠殺全校師生」 的返祖現象(atavism)
完全證實了他是正統繼承人的DNA

PS:返祖現象(atavism)
老夫我年輕時就是研究這個的,30年前一起研究的同學, 現在於國立台灣大學生態學與演化生物學研究所
擔任副教授,有興趣者可以相互留言研究,或至台大生命所網頁看看。
本帖最後由 johann1123 於 2017-12-10 23:38 編輯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