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報案2000多件~濫訴達人 警所撒錢控警貪汙

johann1123 2017-12-13 12:46:51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5713
自由時報〔記者王捷/台南報導〕
[Youtube]R0zi6jtKGPY[/Youtube]
李姓男子是台南市警察局的頭痛人物,時常找機會找警方麻煩,拿手招數就是到警所撒錢,讓警方為了鉅款煩惱,甚至在路邊撿到衛生紙也要報案「拾獲遺失物」,警方若不受理就檢舉,12日凌晨,他報案自稱遭竊,豈料警方到場,李男竟指稱違停警方不處理,並與警方衝撞,警員忍無可忍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李姓男子今年報案2千多件,讓警方疲於奔命,12日凌晨又謊報機車財務遭竊,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王捷翻攝)
李姓男子今年報案2千多件,讓警方疲於奔命,12日凌晨又謊報機車財務遭竊,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王捷翻攝)
提到50多歲的李男,多數基層警員都罵聲連連,有警員說,李男經濟狀況不錯,常自稱早年遭到警方刑求,因此常找警方麻煩,曾有警員為了安撫他,與他當換帖兄弟,還幫李男搬家,沒想到最後一次口角,李男竟對警員提告,此後警方對李男敬而遠之。

警方透露,李男自持家裡有錢,最拿手的招數就是丟一筆巨款到警所,讓警方煩惱,沒想到今年8月,他竟然到警所丟了一筆3萬多元現金掉頭就想走,警員攔下他問他為何要丟錢,沒想到他竟稱這筆錢是要拿來行賄警方,被警方以涉嫌誣告罪函送。

檢方對李男處以緩起訴處分,沒想到李男又變本加厲,之前曾打110謊報車禍、自己機車遭毀損,讓警方疲於奔命,這些警方都忍了下來,沒想到12日又謊稱機車置物箱遭竊,直到警方到場後才指稱周圍違停,但事實上機車置物箱財物卻沒有遭竊。

警方勸導李男,不要浪費警力,警方是公共財,沒想到李男卻嗆警「督阿賀丟賀(剛好就好)」,並故意衝撞警員自稱受傷,最後警方忍無可忍以妨害公務、誣告最將李男逮捕。
--
狗民黨下台後~ 很多深藍人士無法調適
經常陷入恐慌與被迫害的妄想之中
例如經常恐嚇他人: 污辱中國罪等
這些人是社會中隱藏的不定時炸彈
挑釁者必看:
大丈夫恩怨分明,有仇必報,且絕對10倍奉還
本人不怕事,只怕沒事,喜歡人身攻擊者,歡迎法院相見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TMC 發表於 2017-12-13 18:34
這腦殘怕警察太閒所以找事給警察做。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hann1123

LV:3 士兵

追蹤
  • 905

    主題

  • 7965

    回文

  • 0

    粉絲

hi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