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總統府 應轉型「鴉片樓」

2017-12-11 18:17 聯合報 記者王寓中╱即時報導

針對促轉條例完成三讀立法,孫文學校下午召開「誰的正義?不接受不法不公不義的促轉條例」記者會。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表示,民進黨推動促轉條例立法,讓台灣走上了「冤冤相報」之路,現有政權想消除過去政權的印記,未來新的政權也會對目前政權做同樣處理,冤冤相報的結果,是造成台灣繼續往下墜。
蔡正元指出,台灣300、400年以來,最極端殘酷的威權統治是日據時代前期當時蓋的總督府(今總統府),總督府雖在藝術上有一定成就,但它是用賣鴉片、毒化台灣人民的資金去蓋的,還有日本人說它是「鴉片樓」,如果說中正紀念堂要轉型,總督府更應該轉型。

蔡正元說,他的著作「台灣島史記」對先總統蔣中正的正面貢獻高度肯定,負面之處也會公允指出問題在哪,不會一筆抹煞任何一個人,如果對過去歷史不能秉持公允立場,「我們自己的價值又在哪裡?」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表示,歷史要從全面來看,國民黨在台執政,進行和平土地改革、九年國教、復興中華文化、推動十大建設等,「政府哪一點對不起台灣人民?」。

他說,民進黨推動促轉條例,為了去中國化,醜化國民黨的治台歷史,把仇恨的心扎根在台灣土地,造成社會彼此仇恨。
--
當年 連戰的連爺爺大力吹捧鴉片的好處
這是台灣人都相當清楚的一段歷史

蔡正元又出現 要求將 總統府 應轉型「鴉片樓」
是相當正確與有教育性的

也許狗民黨與孫文學校 應該發起公投
將 總統府 轉型成「鴉片有益樓」來紀念連雅堂 先生
48070-XXL.jpg
挑釁者必看:
大丈夫恩怨分明,有仇必報,且絕對10倍奉還
本人不怕事,只怕沒事,喜歡人身攻擊者,歡迎法院相見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poiu8989 發表於 2017-12-13 13:04
當年 連戰的連爺爺大力吹捧鴉片的好處
這是台灣人都相當清楚的一段歷史

蔡正元又出現 要求將 總統府 應轉型「鴉片樓」
是相當正確與有教育性的

也許狗民黨與孫文學校 應該發起公投
將 總統府 轉型成「鴉片有益樓」來紀念連雅堂 先生


2014年11月17日    寫詩奉承日總督、宣導鴉片    當年連橫是這樣做的?!    關鍵時刻

[Youtube]NAURowvAFEM[/Youtube]
かたな 發表於 2017-12-13 13:23
1949年被趕出支那的低端人口黨兼中華冥國公使的菜止兀這個想法不錯.
但套用在石岡一郎神社與中華冥國上能獲得最好的效果.  
畢竟一個首都仍在南京. 一個是民族救星阿!

本帖最後由 かたな 於 2017-12-13 13:28 編輯

TTMC 發表於 2017-12-13 17:13

豬在慘叫,代表台灣人做對了。


shadow1017 發表於 2017-12-14 09:42
無言以對的發言@@,可能又要上狂新聞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hann1123

LV:3 士兵

追蹤
  • 905

    主題

  • 7965

    回文

  • 0

    粉絲

hi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