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不下妳們!媽寶男因「她們讓媽媽不開心」把2嫩妻鎖車內活活燒死!(影)

廢宅小姐 發表於 2017-12-26 15:38:4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4977

(圖片翻攝自/網路

婆媳問題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啊!印度最近就發生一起駭人的殺妻慘案,男子因為婆媳不合,誘騙2名嫩妻上車後,將她們兩人鎖在車裡,直接放火燒車,警察原本以為是汽車漏油導致起火,後來才發現男子是蓄意謀殺…。


男子拉姆分別娶了兩位妻子25歲的達麗亞(Daria Devi)和27歲的馬莉(Mali Devi),左擁右抱的生活似乎沒有他想像中的幸福,而動了殺妻念頭,19日他假裝要帶她們去買珠寶,結果開到一半三人起了爭執,有目擊者看到拉姆突然停下車,其中一名妻子趕緊下車求救,但卻又被抓了回去,車子便開走。


(圖片翻攝自/網路

當地警官調查後發現,拉姆是在古吉拉特邦工作有三名孩子,他辯稱因為媽媽對2個妻子都不滿意,家裡常常有爭執糾紛,他便開車將妻子們載到無人的地方,把人鎖在車裡,再用汽油潑淋車子放火。

[Youtube]L3CULxPi5KI[/Youtube]
(影片來源自/

網友看了也傻眼表示:

「印度真的什麼變態事都有!!」

「所以說,媽寶是這世上最不該結婚的人…」

「你娶誰你媽都不會滿意,幹嘛不燒了你或你媽解決根本問題就好?!」


因為媽媽不喜歡就殺了自己嫩妻也太誇張了QQ
媽寶還是乖乖待在媽媽身邊不要出來害人啊啊啊!!



想看更多文章嗎?點這裡!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謝麒麟 發表於 2018-1-5 22:23
印度這個國家對待女性及孩童的態度常讓人覺得很不合理,
因為這類新聞讓我對印度的印象很糟,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虐待傷害婦女跟兒童,但這種事也太多了,
讓人感到毛骨悚然又辛酸 本帖最後由 謝麒麟 於 2018-1-5 22:24 編輯

ocean2041 發表於 2018-1-19 07:25
對他們來講這兩位妻子不過是物品,跟帳單一樣不想看就燒掉...
焦糖媽 發表於 2018-2-21 12:50
那麼愛媽媽,娶老婆做啥==
jianjyuan 發表於 2018-4-30 22:39
好可怕啊
真試的 現在多這種負面新聞
有需要這樣嗎?
那幹嘛娶老婆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廢宅小姐

LV:1 旅人

追蹤
  • 1009

    主題

  • 1061

    回文

  • 7

    粉絲

最愛講廢話的廢宅,不宅活不下去( º﹃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