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兒童的爆米花TIME】漫威「黑寡婦」獨立電影確認!關於她的全面解析:羅根將現身...

   
電影兒童 2018-1-11 19:35:28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11 33959


漫威系列電影相信大家都不會想錯過吧?
系列作中最正的莫過於本寶心目中的女神-黑寡婦


雖然有一度被緋紅女巫帶跑不少人(?)但黑寡婦最棒不服來決鬥(大誤)
想當年一直有風聲說要拍黑寡婦的獨立電影一轉眼都要上映《復聯3》卻都沒下文QQ

如今!!終於!!
正式宣布要開拍《黑寡婦》的獨立電影啊~~啦~~!




目前還只是初步規劃但已經開始著手終於不是說空話!
也敲定編劇由Jac Schaeffer來主導,至於《黑寡婦》獨立電影會如何呈現,當然都還是機密也還未公開走向,只是一直以來我們可以靠著系列作推敲到「黑寡婦」娜塔莎的真實面貌。根據不少外媒猜測電影劇情同樣會是以「起源」開始說起,雖然已經很了解如今的黑寡婦,但卻很好奇這個雙面女間蝶是如何誕生的。


現在就跟著本寶一起先認識一下這個角色,不只是電影中呈現帥氣大腿夾人功力MAX的超級正妹。也不是只有跟綠巨人有段微妙的感情,依照漫畫情節黑寡婦的愛是另有其人唷↓↓↓

黑寡婦的真實身分與命名由來



黑寡婦,本名娜塔莉亞·愛麗安諾芙娜·羅曼諾娃(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又稱娜塔莎·羅曼諾夫(Natasha Romanoff),羅曼諾夫是隨養父姓而來。小名為娜塔莎,相信大家看電影時都會聽到復聯成員們直稱她為「娜塔莎」。身為俄羅斯的特工的雙面間諜,後來效力於神盾局但自始自終對黑寡婦來說,沒有任何人是可以完全信任的,這也是在《美隊2》與《美隊3:英雄內戰》時,一直未正面回應自己真實的想法,或是想要站在哪一方的原因。


黑寡婦的稱號,並非為她一個人而定。事實上這名字是當年參與蘇聯「黑寡婦行動計畫 Black Widow Ops Program」,一群孤身少女們在祕密訓練所「紅屋 Red Room」接受特務訓練,根據《美隊3》電影小說中黑寡婦曾提及自己當年的特訓,與那些少女同甘共苦成了朋友,最終試煉卻是被丟到凍土荒原並且僅給一個人使用的物資,命令在兩周內回到基地。當然結果可想而知,那年的娜塔莎活下來了,成了如今的「黑寡婦」。(只是這樣類似背景的故事被今年將上映的《紅雀》撞題,只是一個代號是黑寡婦一個代號是紅雀XD



黑寡婦的出生究竟是何時?


這個真的是需要獨立電影來解釋的地方。漫畫中黑寡婦誕生於1928年,而電影中卻出現一段黑寡婦出生年份為1984年。如果真的是1984年出生,黑寡婦這個角色的立體度會大幅減弱,依照年份所經歷到的蘇聯時期非常短暫,頂多成為俄羅斯特務再轉為神盾局。但另一方面這個設定也會出現時間軸的bug,因為1984年代的蘇聯已經是進入尾聲,那時還在搞這種訓練不太合理,更不用說蘇聯正式瓦解為1991年,至多到讓才七歲的小孩就被做絕育手術也太奇怪!


所以本寶推測電影中1984年出生這個就是個bug或是假資料,這樣獨立電影才有辦法好好將故事說好。1928年出生的娜塔莎在二戰時期成了戰爭孤兒,被蘇聯士兵發現而獲救。接著跟著養父學習了許多殺人技能最終接受了「黑寡婦行動計畫」,不僅各種嚴苛特訓還對她做了絕育手術,以防出任何任務因為生理狀況而影響。也為了讓間諜特務特務們的效忠與融入社會,便對他們做出植入性的虛構記憶,娜塔莎就是芭蕾舞者的記憶。相信大家在看《復聯2》中短暫提及過往的時候有看到類似畫面。


因為電影裡從未解釋黑寡婦的年紀,但事實上電影除了天外飛來一句她是1984年生,其他設定都是近乎按照原著。黑寡婦並非單純人類,不只是單純聰明手腳靈活的特務。在原設定中黑寡婦是有接受基因改造,才會讓她活到至今都未見衰老啊~



與黑寡婦共譜戀曲的人會是誰?


在電影中,從剛開始跟鷹眼搞曖昧到後來鷹眼有家庭(WT...),後來又跟綠巨人浩克有段微妙的柏拉圖式愛情(「太陽要下山了~」)。但事實上,原著設定黑寡婦與綠巨人完全沒有任何情感交流,鷹眼也沒有家庭這些都是電影上的改編。但是若是按照起源故事來說,可能出現兩個黑寡婦所愛的人,第一個就是「酷寒戰士巴奇」但最終因為身分被阻止,黑寡婦被迫嫁給一名飛行員,而酷寒戰士也再次進入冷凍。


第二個則是這個因上級命令而結婚的飛行員阿列克謝,朝夕相處最終產生了感情但又因為一場意外被告知死亡。兩段愛情都是悲劇收場,但讓粉絲們期待的是與酷寒戰士的愛情線若是成真,未來復聯系列也許有機會看到兩人更多對手戲,在《美隊3》兩人對打橋段黑寡婦一句「至少你應該要記得我吧?」似乎給了不小希望啊!


黑寡婦與羅根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會扯到羅根呢?雖然目前X戰警納入復聯計畫還沒確認。但是若要拍攝黑寡婦的獨立電影,「金鋼狼」羅根確實可以嘎上一角。因為在年少時期向養父塔拉斯羅曼諾夫受訓的同時,羅根也來求教。那段時光黑寡婦甚至稱羅根為小叔叔。所以若是想讓X戰警加入銜接,這裡倒是一個不錯的開始唷~~很期待吧!


黑寡婦的絕技是?


不只近身體術能力極高,訓練有素的間諜能力讓她心理素質也比一般人高。能夠冷靜判斷情勢甚至竊取機密。當然說這麼多電影裡最常看到的絕技當然是這一招『大腿夾頭術』啊各位↓







黑寡婦原先並非預定由史嘉蕾喬韓森飾演


實在很難想像黑寡婦如果不是史嘉蕾會是什麼樣子?也許大家都知道最初選角是由艾蜜莉·布朗,也就是我們後來知道的《明日邊界》女主角。雖然艾蜜莉也很正但史嘉蕾已經徹底將黑寡婦變成只有她能詮釋的模樣了!如果讓你重新選擇你會希望由誰來飾演這個性感又帥氣的角色呢?


黑寡婦在電影中的造型進化史


黑寡婦這個角色在漫威系列電影中,一共出演了六部電影。分別是《鋼鐵人2》、《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2》、《復仇者聯盟2》、《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到今年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每部都有不小的造型變化,更不用說這次!《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說好的紅髮居然變成了金髮?!


黑寡婦到底有什麼好拍成獨立電影?


本寶印象從兩三年開始,漫威多次票選希望的獨立電影一直都是「黑寡婦」奪冠。依照目前漫威系列要角中未有個人獨立電影的有:鷹眼、黑寡婦、緋紅女巫與半反派的洛基、巴奇。基本上排除後兩者非復聯成員,怎麼看都是黑寡婦適合拍攝獨立電影啊!雖然喊了好幾年但也許是看到隔壁DC拍了神力女超人打出「女力」市場,讓漫威有更多信心跟進吧?更何況黑寡婦從出身到成為特務與發展無疾而終的愛情,這些題材絕對可以讓電影相當豐富啊!



如果漫威的《黑寡婦》獨立電影上映
你願意進戲院支持觀賞嗎?



本文由電影兒童整理發表,只分享於卡提諾論壇,轉載者請附上本文連結,謝謝!

已有(52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aren941101 發表於 2018-1-12 00:29
真心覺得黑寡婦這個角色在漫威系列電影中........是看點之一啊            
mikeking1006 發表於 2018-1-12 01:18
黑寡婦超讚的啦,沒有超能力,卻身手非凡
dacvre 發表於 2018-1-12 09:53
史嘉蕾黑寡婦太經典,如果是艾蜜莉演,肯定沒那味道了,只是這造型~~還是捲髮好看吶
菩提子雲 發表於 2018-1-12 10:45
蠻讓人期待的  之前對於故事都沒完整的描述
job1014 發表於 2018-1-12 10:53
艾蜜莉演的話,可能缺少一種性感吧!!但沒演過誰知道結果是怎樣!!獨立電影會去看。
johnnywin11 發表於 2018-1-12 11:04
非常期待ㄚㄚㄚㄚㄚㄚㄚ
OSos 發表於 2018-1-12 11:37
要來看看了
似乎很猛
得找時間看
rai4321 發表於 2018-1-12 11:45
因為沒看過漫畫
所以對我來說大致上能夠自圓其說就 ok
(只是會惹火死忠讀者)
黑寡婦也是時候出自己的獨立電影
不然鋒頭都要被 DC 的神力女超人搶光光
akb4800 發表於 2018-1-12 12:03
最近的英雄電影越來越多...但可看性...恩...有待商榷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電影兒童

LV:6 爵士

追蹤
  • 1064

    主題

  • 1066

    回文

  • 9

    粉絲

94愛看電影、聊電影!不限種類、男星女星全都在本寶的涉獵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