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哪一種空氣會傷肺部? 跑攤不忘酸空污

蘋果 2018/03/18 20:19(張文馨╱台北報導)

今天是土地公生日,政治人物忙跑攤,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前立法院長、藍委王金平都出席二二八公園福德宮祈福晚會,現場熱鬧無比。馬英九大秀冷笑話,吳敦義還拿空污議題來與現場民眾徵答互動,諷刺PM2.5影響健康,問民眾「最近有一種空氣,成分很微細,卻會傷害肺部、肝部,腎臟和神經也會受影響;現在還要加一個深澳火力電廠,連台北市都在污染範圍內。」

馬英九說,自己已經是第15年到二二八公園福德宮參拜,王金平則說,二二八公園附近是政治中心所在地,福德正神選在此鎮殿,有其特別地位和神威,等於是全國福德廟中心,總管總統府、外交部、立法院、行政院和監察院。今天剛好也是三一八週年紀念,王金平到場時,馬英九還在台上致詞,主持人一提到王金平到場,馬英九馬上伸出手,邀請王金平入座,兩人禮貌互動。不止國民黨天王到場,前立委余天也帶著要競選台北市議員的女兒余筱萍現身,余天搶上前與吳敦義握手,為女爭足版面。
--
真不愧是白主席 一開口就是話題
前幾年高雄氣爆 罪魁禍首可以說就是當年亂搞的吳敦義市長
所以高雄自吳敦義以後~ 藍營數十年來難以執政

目前台灣的PM2.5..除了從他媽中國來的汙染源以外
哪個台灣的污染源 不是狗民黨執政的遺毒?
台中胡市長執政那十幾年~台中空氣惡化多少? 又怎麼不提?
白主席還好意思 踩自家人的痛腳?
下載.jpg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TMC 發表於 2018-3-21 22:07

中國的霧霾最滋肺潤氣,中國人應該多吸一些。
gaouooo 發表於 2018-3-22 08:33
我還以為吳敦義轉性批判中國了勒......
TTMC 發表於 2018-3-22 13:47

白賊義帶賽功力和中國馬男妾差不多,中國黨會被白賊義帶賽吃到屎。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