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偷跑?中國行今見劉結一 陸委會指「申請未提及」

2018-03-26 0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在中國訪問,據報導,今天上午將會見新任的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但是,陸委會抱怨,朱立倫當初申請行程之時沒有提及,引發質疑。

《自由時報》報導,「朱劉會」時機敏感,不止朱立倫是下屆總統選舉的熱門人選之一,且正值台北與上海的雙城論壇卡關、國共論壇遲遲沒有下文之際,特別引人注意,當中是否有「藉機『帶話』給剛連任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一事,也受到重視;不過新北市府未透露雙方可能談論那些議題。

《聯合報》報導,朱立倫中國行的「壓軸」,是今午在上海與劉結一的午宴,這是劉結一上任後,首位會見的台灣重量級政界人士;但是,這場會面沒有在朱立倫之前申請的行程之中,陸委會也抱怨,當初是連提都沒提到。

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表示,特別提醒朱立倫「在交流中能秉持對等尊嚴的原則」及「相關規範」;他更呼籲中國,不應該片面設定政治框架來限制兩岸交流等。
--
朱立倫將市長實權 完全交給侯友宜後
整個心思都放在中國~好像棄守台灣一樣
也許他在中國的投資恨大..不得不聽共匪的話

不過老是違反規定..偷偷跑去朝拜敵國
這回連個像樣的官員都見不到..更遑論習近平了
朱某只見到一個小小匪幹..就滿臉堆笑 彷彿老爹復生
作賤自己到這種地步..國民黨真是令人不勝唏噓阿
本帖最後由 姬八矛 於 2018-3-26 13:01 編輯

600_2376813_1.jpg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TMC 發表於 2018-3-27 20:09

中國黨不舔共會死,舔共死更快。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