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民調憤而離席 楊麗環一夜沈澱還是祝福陳學聖

姬八矛 2018-3-29 23:40:42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1568
ETtoday新聞雲 2018年03月29日 17:36

國民黨桃園市長黨內初選28日結果出爐,由立委陳學聖以35.689%勝出,卻引來同樣爭取提名的前立委楊麗環不滿,質疑民調不公,憤而離席,也讓外界關注國民黨縣市首長選戰是否再分裂。不過,楊麗環今表示,經過一夜沈澱,「衷心祝福陳學聖能順利當選桃園市長」。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於3月25、26、27日一連3天舉辦桃園市長初選民調,並由3名參選人各指定一家民調公司。市黨部28日上午10時舉行記者會公布結果,由陳學聖擊敗對手市議員魯明哲33.067%及前立委楊麗環的31.245%,將迎戰民進黨籍現任市長鄭文燦,

但楊麗環認為,自己的團隊三天民調監聽狀況,都確定三家中有二家民調由她領先,另一家則是平手,但最終黨部公布結果卻完全相反,憤而在記者會前離席,直呼「不相信」,要求重做。

陳學聖則再黨部公步結果後第一時間就到楊麗環的服務處,並且聲明如果民調不公,也願意重做民調,楊麗環則在經過一夜沈澱後,選擇祝福陳學聖,盼對方能順利當選桃園市長。
--
從基隆開始..國民黨各地的選舉民調就充滿了疑雲
沒人信服結果..卻又沒有敢公然反抗結果
就算出來抱怨幾聲..隔天也還是祝福
這就是狗黨會將中國大陸 拱手讓給共匪的主因吧
沒膽又沒種..喜歡貪汙又不做事情~更糟的還缺乏狼性
看來狗黨 反攻大陸的夢碎多年之後...也將面臨失去台灣~滅黨滅族的危機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