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尊毛後讚鄧 李登輝:柯文哲他頭腦怪怪的

姬八矛 2018-3-30 00:17:09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1700
自由時報〔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同意中國前領導人鄧小平「 讓一部分的中國人先富起來」改革開放理論。對此,前總統李登輝今受訪表示,「柯文哲思想有問題」,他不想講柯文哲怎樣,「他(柯文哲)本身頭腦怪怪的」,靠來靠去,沒有為台灣
[Youtube]obQcreSGVlw[/Youtube]
針對前總統陳水扁則以「新勇哥物語」,主張民進黨下屆北市長選舉不要禮讓柯文哲態度,李登輝回應,他沒有看法,誰都可以,反正要誰是民進黨的事。

由於李登輝過去受訪曾說「柯文哲不錯」,並指「民進黨沒有嘛」,媒體今進一步詢問,柯是否適合當市長?李登輝說,「我不知道,大家要選就選給他就好。」

至於民進黨選舉幹部近日接觸行政院政委唐鳳,可能有黨自提人選準備,李登輝則說,他不認識唐鳳。至於會不會幫候選人站台?李登輝則表示不會。

李登輝:台灣作為一個國家的事實非常明確
此外,對於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在中國再度提到九二共識,李登輝則語帶不悅地說,九二共識根本就是國民黨一些人在亂講,海基會前董事長去參加會議(只辜汪會談),但否認、沒有這些事情(九二共識)存在,「我就不相信有九二共識」,台灣就是台灣,哪有九二共識問題。

李登輝昨致詞表示,台灣想要成為一個正常化的國家,路途還很長,每一任領導人必需向全民報告,自己任期內打算要完成哪些「國家正常化」工作,這是執政者跟台灣人民永遠不變的契約協定。

李登輝表示,台灣作為一個國家的事實,非常明確,沒有必要再宣告獨立,台灣和中國的關係現在處在一種很特殊的狀態,因此必須要靠正名制憲,透過公民投票,確立台灣人對台灣這個國家的自我認同。
---
柯文哲的頭腦 是否怪怪的? 有待歷史及醫學證明
但言行反覆..欺侮台灣象徵 打壓台灣意識
已經讓他令太多本土派人士寒心
空心菜認為:台北市提名 只會落入第三
我認為是短空長多....
不過空心菜有否綜觀大局的看法...我覺得憂慮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TMC 發表於 2018-3-30 01:24

柯P可能在和中國馬男妾爭寵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