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劉詩詩 遊日本京都子安塔求生子??

鏡週刊        2018年4月26日 下午3:39

日前吳奇隆和劉詩詩出現在日本京都的清水寺,夫婦二人看似玩得非常開心,吳奇隆的手裡還拿著一自拍杆,兩人盡顯濃情密意!

據了解,清水寺本堂的下方有著名的祈求分娩順利的「泰產寺」與「子安塔」,後者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清水寺建於音羽山上,為日本佛教北法相宗的總院。清水寺是京都的名勝古跡,兩人到此一遊並不令人意外。

但本刊調查,泰產寺與子安塔則是是奈良時代的聖武天皇平安生子還願所建造的,論起歷史比清水寺本堂還要來得悠久。本來泰產寺與子安塔的地點是在清水寺仁王門右前方的一條路曰三年坂,因為三年坂的盡頭就是子安塔和泰產寺,因此三年坂又稱為「產寧坂」,意喻來這裡步行祈求的孕婦,都能順利安產一樣,但因為路程較為遙遠,有許多遊客並不會步行至此,於是有許多網友紛紛猜測兩人此行是去求生子順利

其實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結婚兩年多來,不時被傳有子消息,但後來都證明是誤傳,這次如果是真的懷孕了,還真是喜事一件。
--
一直自稱是中國人的吳姓夫妻
求子卻跑到日本京都??

到底是去求日本兒子? 還是日本才能給他兒子??

難道中國沒有求子的廟? 還是對中國神沒信心??

一整個莫名其妙........... 本帖最後由 姬八矛 於 2018-4-26 16:05 編輯

aaed99c1f73ce504c1baf3a09d516523.jpg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TMC 發表於 2018-4-27 08:38

一定偷偷去靖國神社祭祀皇軍英靈了,聽說中國女求子祭拜皇軍英靈很靈驗。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