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爸爸?美女子監獄「每年出現100個孕婦」還能在獄中養大… 網傻:潛規則?

木之本陰 發表於 2018-12-4 17:29:4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 24578



美國最大的女子監獄「兆吉拉山谷州立女子監獄」裡面關了四千多名女囚犯,是為全球最大女子監獄,這間監獄每個月都會出現大約一百位待產媽媽,但連孕婦自己也不曉得生父是誰。


(圖翻攝自《鳳凰網》)

女囚們在獄中並無按量刑分開監禁,大小罪犯都關在一起。年齡分布也很廣,從青年到老年都有,也幾乎每個年齡層都有懷孕的犯人,只是老年偏少,中青年則較多。


(圖翻攝自《鳳凰網》)

(圖翻攝自《鳳凰網》)

此監獄每年有超過三百位嬰兒在監獄出生,很多女囚選擇在獄中做母親,但大多數人都得面臨和親生骨肉分離的痛,讓孩子出養到寄養家庭中;只有部分犯人可與孩子相伴,但孩子的成長.....想必也可能因此出問題。


(圖翻攝自《鳳凰網》)

(圖翻攝自《鳳凰網》)

這所監獄裡面並無女性囚犯,若非監禁前就已先懷孕才入獄者,可以合理推測「獄中懷孕」的女囚,生父就是獄警們?


已有(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楓雅之狂 發表於 2018-12-4 20:01
呵呵 難道要說女人也有需求阿
這只是人道一點
timmyhu 發表於 2018-12-5 01:05
美國人其實很多黑暗面的,沒有想像中的文明與人性,還是台灣好,這種事發生在台灣早就鬧頭條了
globeami 發表於 2018-12-6 18:48
都關女生,那嫌疑最大就是監獄裡的男生而已啊
不然小孩怎麼出來的
林坤賢 發表於 2018-12-6 21:02
人類還沒進化到無性生殖,所以那些女子監獄裡懷孕的婦女,想當然耳,就是男獄警的種囉!
美樂地 發表於 2018-12-7 13:07
應該是不至於在獄中才懷孕生子的吧
本魯猜測應該是之前就懷孕
迫不得以才在獄中生產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木之本陰

LV:7 大臣

追蹤
  • 3586

    主題

  • 3594

    回文

  • 4

    粉絲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