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苗條少女肚子超扁卻長「孕婦獨有黑線」…一驗孕傻掉了 醫生:妳已經懷胎9個月(8P)

木之本陰 發表於 2018-12-18 18:48:2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 22753



看到這個新聞突然想到一件有趣的事情!本陰的親戚姊姊最近生了小孩,平常就直來直往的她,因為小孩太大隻生不出來,據說在產檯上用力時,直接在醫生護士面前大罵女兒:「妳這個賤人!」事後聽到害本陰快笑死XDDD

18歲的少女赫弗(Saffron Heffer)身形苗條,腰圍纖細。某天她媽媽注意到一條]「孕婦的特徵」,也就是肚臍以下出現的一條垂直色素沉澱,懷疑女兒有了身孕。但女兒堅決否認,因為她已和男友分手一段日子,所以她認為自己絕對沒懷孕。


(圖翻攝自香港01)

(圖翻攝自香港01)

在媽媽的堅持下,赫弗姑且一驗,沒想到赫弗還真的懷了孩子!到了醫院檢查更是驚嚇,醫生說她的胎兒已經將近九個月大!赫弗回憶時表示,當時以為月經不來是避孕藥的副作用,在驗孕前幾個月也一直持續運動、曬日曬機,體重更下降。懷孕前穿英國10碼牛仔褲,直到產子那天都還穿著8碼的褲子,難怪完全沒發現。

這個是懷孕六個月的她↓


(圖翻攝自香港01)

這個是懷孕九個月的她↓


(圖翻攝自香港01)

原來是赫弗胎位不正的關係,才會導致外觀看起來和未受孕沒兩樣。於是她到醫院,讓醫生注射藥物讓子宮放鬆,接著助產士輕輕按壓孕婦的腹部,這樣可以幫助胎兒轉正到正確的位置,一般約有4成成功率,如果不成功就要考慮剖腹。


(圖翻攝自香港01)

而赫弗讓助產士幫助胎兒歸位後,肚子竟像充氣般鼓了起來!當時發現懷孕時,只有17歲的赫弗陷入嚴重的憂鬱,覺得人生走上了絕路。但將寶寶給生下來後,卻覺得展開了人生新的一頁,還說她的孩子是「完美的寶寶」。


(圖翻攝自香港01)

(圖翻攝自香港01)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暴露年紀

已有(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ozzie615 發表於 2018-12-19 00:06
是有沒有這麼離譜?!
有沒有懷孕自己居然不知道...
這種事情不是一天兩天而已耶~
陳懋薇 發表於 2018-12-19 00:34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想問在胎兒轉正讓肚子大起來之前,他到底藏在哪裡?哪裡能容下一個那麼大的胎兒而不受壓迫?不影響到日常生活?
maktubfun 發表於 2018-12-19 01:36
一個月沒來月經就該警覺了,連續九個月沒來不覺得奇怪嗎?...
美樂地 發表於 2018-12-19 09:24
以本魯受到的健康教育觀點來看
這個年代還有人對自己有沒有懷孕都渾然不知
實在感到很訝異
p911042 發表於 2018-12-19 11:15
9個月沒月經,哪個避孕藥可以這樣,那我死也不買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木之本陰

LV:7 大臣

追蹤
  • 3586

    主題

  • 3594

    回文

  • 4

    粉絲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