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天出汗就是排毒?別再幼稚了,這些方法才是真的排毒有效

root8942 發表於 2019-10-2 17:34:4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9046
氣溫升高時,大家都會有著這樣的感覺,即使是自己不動,身體也會不停地流汗,更不要說一直在哪裡運動了,這樣會使身體丟失更多的水分。於是,有些人認為這樣是一件好事,至少多出汗可以幫助身體排毒,甚至還可以達到祛濕的效果,但是事實上,真的跟大家所希望的一樣嗎?並非如此,如果在三伏天出汗太多了,身體反而會出現“脫水”,弄不好還有可能會導致身體中暑。所以,千萬不要嘗試用這樣的方式,去排出身體的毒,也不要想著去祛濕,正確的方法應該是這樣的:

1.保持飲食的清淡

天氣較熱時出汗比較多,在出汗的時候,其實身體也會帶走大量的元素,包括我們身體必須的“鈉”,同時還有“鉀”等元素,所以在平時飲食的時候,雖然要清淡一些,但是不是說不放鹽,食鹽還是必須要放的,只不過滿足身體需要就可以了,不要吃太過油膩的食物,這樣就可以減少腸胃的負擔,也使得三伏天的腸胃消化,可以出現消化“提速”的現象。另外,由於飲食比較清淡,同時攝入的含纖維的食物比較多,所以這樣也可以使大便通暢一些,由此也可以幫助身體的代謝廢物排出,從而避免了濕氣的聚集。

2.適當的進行運動

在炎熱的天氣,身體自動的出汗,跟運動出汗,完全是兩碼事。前者是身體在散熱,而後者則是身體在祛濕。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將鍛鍊的時間,選擇傍晚,比如說吃完了晚飯以後,可以休息兩個小時,然後再去戶外,或者去健身房,適當的慢跑一個小時,然後再回去洗個熱水澡,這樣對於祛除身體內的濕氣,同樣是非常有幫助的。另外,不建議運動過後喝冷飲,而應該選擇喝溫水,這樣對於身體好處會更多一些。

3.堅持熱水洗澡

雖然天氣熱,但是也要提醒大家,不要用冷水洗澡,這樣做雖然可以降溫,但是對於身體的濕氣,只能是幫助聚集濕氣,而絕對不會達到祛濕的效果。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在三伏天,選擇用溫水洗澡,這樣既不至於身體內外溫差大,引發感冒,同時也有助於身體祛濕,可謂是“一箭雙鵰”。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0878 發表於 2019-10-3 11:07
文章提到很多正確觀念,但不知道能做到多少啊!
likon3332233 發表於 2022-7-29 11:02
建議您可以考慮L320立康機改善腸胃蠕動情形、增加新陳代謝、消水腫、緩解疼痛、曲線雕塑~
醫療級專業機器讓你在家也可以自己操作,真心推薦大家這台L320立康機~~
可以上立康官網 或是撥打07-3878833詢問了解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oot8942

LV:9 元老

追蹤
  • 6895

    主題

  • 38908

    回文

  • 9

    粉絲

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