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3分鐘“懶人操”,強身健體,延緩衰老

root8942 發表於 2019-10-5 17:06:4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0465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套全家老少都可以學習的養生操,只需要每天醒來後花3分鐘就行,長期堅持不僅能夠提高身體的免疫力,而且可以使您你感冒、沒白發、身體強健更長壽哦!



3分鐘“懶人操”

1,早上醒來別著急起床,先在床上伸懶腰,可以反握床邊輔助,把筋拉開,三四下即可。


俗話說:“筋長一寸,壽長十年”,早起抻一抻,鬆筋骨、通脈絡、活氣血,還能避免起床過猛帶來的氣血不順。



2,側身躺,雙膝環抱在身前,讓臟器都聚在一起,低頭吸氣、抬頭呼氣,把身體裡的廢氣呼出去。


3,兩個手橫放,按照太極圖的方向來回搓,搓若干次,感覺到臉微微發熱,就說明起作用了,能讓全身的血液恢復到正常的活躍狀態。


4,雙手把兩隻耳朵,從上到下從裡到外都捏一遍。眾所周知,耳朵上有很多穴位,對應著身體的各個部位,小小動作對全身都有保健作用。


5,用拳頭敲打背後的大椎穴——大概位於低頭時頸後最突出的骨頭下面。敲的力道可以適當重一點,感覺頭有“嗡嗡”震動的感覺即可。


6.用梳子梳全頭,最好是木梳或是牛角梳,可以逐步增加力度,即使已有白髮或是脫髮的人,日梳百遍也有益無害。

堅持做的人都說好,每天醒來之後,花不到三分鐘時間,就能幫助身體從睡眠狀態快速醒來,促進夜裡代謝產生的毒素排出體外。



“懶人操”起作用的關鍵在於——按摩,通過穴位之局部刺激,通經絡、活氣血、強免疫、抗衰老、改善與促進新陳代謝。



照著懶人操堅持做了幾年的人,都發現自己比同齡人得感冒的幾率低很多,早上也能很快從睡眠狀態醒來,整個人感覺神清氣爽。



養生保健非一日之功,這套功效神奇的“懶人操”,只需早起3分鐘就能提高免疫力、強身健體,甚至延緩衰老,值得大家堅持做!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ikon3332233 發表於 2022-6-28 13:45
建議您可以考慮L320立康機改善腸胃蠕動情形、增加新陳代謝、消水腫、緩解疼痛、曲線雕塑~
醫療級專業機器讓你在家也可以自己操作,真心推薦大家這台L320立康機~~
可以上立康官網 或是撥打07-3878833詢問了解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oot8942

LV:9 元老

追蹤
  • 6895

    主題

  • 38908

    回文

  • 9

    粉絲

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