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肚子或想練腹肌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八個動作~

妤美人 發表於 2019-10-10 16:07:4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9983


新手期腹肌處於激活階段,按照簡單的腹肌課程練習即可,過程中適當增加次數頻率以增加強度,飲食上控制油脂,多攝入蛋白質,碳水,果蔬等即可。

小編這次就來介紹8個腹肌動作,適合新手期的同學練習,對於初學者而言每個動作可先做20~30次,之後再根據自身條件增加頻率與次數,不斷強化腹肌;新手主要追求的是完成次數與速度,動作標準度為次要。

一、卷腹
主練:上腹肌
將身體平躺在瑜伽墊上,雙手交叉至胸前或放至兩耳旁,曲其腿部,形成約35°角,然後身體緩慢向上仰,形成與瑜伽墊約30°角,整個過程完全依靠腹部用力,頸部和手部完全不使力,達到30°角後保持2秒鐘、還原、再重複動作。

二、扭轉捲腹
主練:中、下腹肌
與卷腹完全類似準備動作,只是動作過程中,卷腹的方向改為交叉斜向卷腹,左側上身通過卷腹往右腿方向卷屈靠近,右側上身體通過卷腹往左腿方向卷屈靠近。


三、仰臥交叉擺腿
主練:下腹肌
身體平躺,雙手自然放於身體兩側,頭部抬起至肩部離地,靠腰部力量帶動雙腿上下交叉擺動。

四、仰臥直腿碰腳尖
主練:上腹肌
先仰臥,抬腿懸空,雙腿併攏自然伸直至腿部與地面垂直,勾住腳尖,收緊腹部,軀幹平直,雙臂前平舉;接著腹部發力帶動肩部離開地面至手指接觸腳尖,頂峰收縮;最後腹部持續緊張緩慢還原至初始位置(注意要向上呼吸,向下吸氣)

五、仰臥直腿兩頭起
主練:下腹肌
首先仰臥,頭部略微抬高,雙腿水平伸直,但不接觸地面,雙臂向頭上方伸直,身體成水平的「一」字型;接著抬起雙臂並向前伸出,肩部也隨之離開地面,同時雙腿向上抬起,雙手觸摸小腿。在最高點稍停片刻,然後向下還原到起始姿勢。呼氣時坐起,吸氣時還原。


本帖最後由 妤美人 於 2019-10-10 16:10 編輯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ikon3332233 發表於 2022-6-28 11:54
曲線雕塑個人推薦""Easy so曲線雕塑""~
他們家是以脈衝調製中頻的原理,刺激神經肌肉的反覆收縮增加脂肪脢的活性,提高脂肪的分解,且幫助局部進行被動式的運動,而達到塑身的效果,過程中也沒有任何不適跟副作用
我是買功能好的L320的機器,這台機器有18種功能可以塑身又可以居家保健,一面可以塑身~
一面上班整天待在辦公室作業導致的肩頸痠痛都可以改善,
不管是針對一般的肥胖或者產後瘦身效果真的很明顯,而且機器很方便買,我是在高雄買的,直接撥打他們公司電話,而且服務超棒的可以幫你送到家裡,重點操作機器他們會你教到會為止!!
真的不用怕不會操作,而且他們北中南都有服務據點~往後需要什麼服務真的超方便的~
可以上立康官網或是撥打07-3878833詢問了解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妤美人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170

    主題

  • 293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