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祛濕排毒的好食物,讓濕毒遠離你

root8942 發表於 2019-10-11 15:04:1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4436
1.紅豆:

紅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可在睡前將紅豆用電鍋燉煮浸泡一段時間,隔天將無糖的紅豆湯水當開水喝,能有效促進排毒。

2.胡蘿蔔:

胡蘿蔔對改善便秘很有幫助,也富含胡蘿蔔素,可中和毒素。新鮮的胡蘿蔔排毒效果比較好,因為它能清熱解毒。

3.蘆筍:

蘆筍含多種營養素,能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有利排毒。綠蘆荀的荀尖富含維生素A ,料理可將尖端微露水面,能保存最多營養素。

4.蓮藕:

蓮藕的利尿作用,能促進體內廢物快速排出藉此淨化血液。蓮藕冷熱食用皆宜,將蓮藕榨打成汁,可加一點蜂蜜調味直接飲用,也可以小火加溫,加一點糖,趁溫熱時喝。

5.白蘿蔔:

蘿蔔有很好的利尿效果,所含的纖維素也可促進排便,利於減肥。如果想利用蘿蔔來排毒,則適合生食。

6.山茼蒿:

山茼蒿含豐富維生素A ,可維護肝臟,有助體內毒素排出。

7.地瓜葉:

地瓜葉纖維質地柔細、不苦澀,容易有飽足感,又能促進胃腸蠕動、預防便秘。把新鮮地瓜葉洗淨後用開水燙熟撈起,與剁碎的大蒜及少許鹽、油拌勻,就是一道美味爽口的蒜拌地瓜葉!

8.蘿蔔葉:

蘿蔔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質,有促進食慾、活潑腸道的作用,也能改善便秘。新鮮蘿蔔葉打成汁,再加入少許蜂蜜一起飲用,常喝可排毒和保健。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ikon3332233 發表於 2022-6-28 11:52
建議您可以考慮L320立康機改善腸胃蠕動情形、增加新陳代謝、消水腫、緩解疼痛、曲線雕塑~
醫療級專業機器讓你在家也可以自己操作,真心推薦大家這台L320立康機~~
可以上立康官網 或是撥打07-3878833詢問了解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oot8942

LV:9 元老

追蹤
  • 6895

    主題

  • 38908

    回文

  • 9

    粉絲

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