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其實沒死?模仿者「長得太像本尊」遭大量要求驗DNA!網:根本一模一樣!



有粉絲聲稱,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活著並假裝自己是模仿者,流行音樂之王於2009年6月去世。自從他去世以來,陰謀家聲稱這位歌手假裝了他的死以避開眾人矚目。

一部新的錄影帶進一步為陰謀火上加油。

自那以後,Facebook上出現了重磅炸彈畫面,看到粉絲要求對MJ模仿者進行DNA檢驗,在剪輯中,Michael Jackson模仿者Sergio Cortes 將於12月23日在泰國芭堤雅即將舉辦演唱會。


塞爾吉奧·科爾特斯(Sergio Cortes)被要求接受DNA測試,因為他對這位歌手的喜好是不可思議的 (圖片來源:塞爾吉奧·科爾特斯/ Twitter)
歌手承諾在泰國演出時,大家認為麥可·傑克森還活著
看到該男子擁有著和MJ幾乎相同的五官。

塞爾吉奧用非常像麥可·傑克森(Jackson)的高音說:“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所有粉絲們大家好,來看我12月23日在好萊塢芭堤雅的表演。

“我愛你們,在那裡見到您。我是塞爾吉奧·科爾特斯,待會見。”

但是自從將片段上傳到社群網站以來,他收到成百上千的請求他證明自己不是真正的交易。

有人說:“天哪,你不是塞爾吉奧·科爾特斯,你是麥可·傑克森。"


“有人得到他的DNA。”

第二點補充:“對不起,我需要DNA檢測。”

另一位發言人說:“這是我所見過的對邁克爾最好的模仿。”

並非所有人都相信離奇的說法,有人說:“那不是真正的麥可·傑克森,他是模仿者。”


邁克爾·傑克遜 (Michael Jackson)於2009年6月去世(圖片來源:Getty)

各位覺得像不像呢?
因囡找到了這位表演者的IG
大家來評斷看看吧
IG傳送門

已有(1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ANYO 發表於 2019-11-4 16:45
如果有人能從他的模仿獲得一些慰藉那也是一件好事
美樂地 發表於 2019-11-4 21:40
IG我進去看了
只有幾張非常神似
還是看的出來長相不太一樣
lococo0210 發表於 2019-11-5 02:28
不管大家再怎麼模仿他,永遠都不是他.....緬懷一代巨星。
tpxu23 發表於 2019-11-5 05:59
不同人
只是有幾個角度很像而已
江瑋倫 發表於 2019-11-5 06:21
白目囡仔 發表於 2019-11-4 16:30
有粉絲聲稱,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活著並假裝自己是模仿者,流行音樂之王於2009年6月去世。自 ...

我覺得就算長得一樣,
那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啊!
因為他本來就是經過大量整形,
所以只要透過整形,當然也能變成那樣,
這個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啊!
C(1).jpg
koko365 發表於 2019-11-5 09:33
天下人口這麼多,長得像不奇怪,機率跟是否被發掘而已。
homeroomchen 發表於 2019-11-5 11:19
聲音和舞步都像,整形+上天分,不然不可能這麼像
東海林 發表於 2019-11-5 11:36
  就算是很像,又能怎樣呢?麥克,傑遜不是靠他那張臉來吸引人的,他是歌舞雙棲全能歌者,不時有新的作品問世,只要有新作品隨時都能引導風潮。
emmyyui 發表於 2019-11-5 19:59
看完覺得未上妝前長的並不像, 所以還是靠化妝的, 是模仿者啦!
(個人比較相信MJ是外星人回家鄉去了...哈哈哈哈哈)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