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提諾狂新聞爆報】單身狗不怕了!日本女機器人長超美「想做什麼都可以」肌膚也...

專業哥來哈啦 2019-11-5 10:00:00 發表於 原創爆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2379
今日看點,來看看今天小編為各位卡民蒐集哪些好文?
平常生活總是苦悶,又好想找找樂子啊....

小編精挑細選每日最狂的好文
沒有更狂,只有最狂,來看看本期精彩內容!!!

*點擊標題查看完整精彩全文!↓ ↓ *


1.單身狗不用怕了!日本女機器人長超美「想做什麼都可以」肌膚也擬真...網嗨:該存錢了!        


2.中國驚見「包二奶仲介」…男女不拘!超狂「徵求條件曝光」只限女大學生還要求要會_!


3.這是冰島最後一份麥當勞!放置整整10年的變化曝光竟引大批網友朝聖:嚇得我再吃顆漢堡        

               
4.台女陸女一個樣?年輕男「月薪僅2萬1」拜金女直接打槍:真實身分揭曉後…全場驚呼!

        
5.娶到她少奮鬥三十年!37歲單身女富豪「千億資產無人繼承」爸爸急抱孫...網暴:讓我來!        

        
6.越南「21歲超高顏值選美小姐」嫁大自己19歲的富商...竟引網怒:男方外貌平平根本不配!

        
7.韓國女主播當場脫衣解放「白嫩胴體」春光外洩!一覽無遺...:引起社會大眾不滿!        


8.賣腎買iphone不稀奇!女大生開發新套路「出租iPhone11」狂賺錢:抓住這點難怪能成功!

        
9.住進魔戒小樹屋?他放棄高薪工作隱居森林20年 現況曝光竟讓所有人都羨慕...:人生啊        


10.大陸非常有名卻很難吃的小吃!鄉民分享「吃過三種算戰士」超過三種是烈士!網笑:中肯        


11.你以為你很浪漫嗎?男子花了300萬「買下一片海」送給女友當情人節禮物!網:太誇張!        


12.越南偏僻小村...房屋的圍欄竟然全是用「舊電視機製成」…引來專家勸說:有危害的!        


13.日本時裝模特!絕美顏值讓人猜不到「現齡OO歲」...答案一出爐:屌打年輕妹子        


14.扯!12名受刑人靠「花生醬」逃獄成功 犯案過程公開竟超傻眼...網笑哭:可以上笨版        


15.正妹女網友PO文急問!自評「臉8分身材9.5分」男友換不停很渣嗎?照片曝光後眾人驚呆!        
        






每個人口味不同,你認為今天哪則好文最狂?
你的留言與鼓勵,是我們發文動力啊啊啊







上次的我還沒看,來不及了 >> 快上車



複選投票: ( 最多可選 3 項 ), 共有 14 人參與投票

投票已經結束

20.00% (5)
12.00% (3)
4.00% (1)
0.00% (0)
16.00% (4)
0.00% (0)
0.00% (0)
0.00% (0)
8.00% (2)
4.00% (1)
8.00% (2)
0.00% (0)
8.00% (2)
20.00% (5)
0.00% (0)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waterkcl 發表於 2019-11-5 11:36
日本在AI人工知能方面的研究真是不遺餘力,包括體重也是照真人。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