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喜歡明星結婚不是夢!日本大叔跟小自己「17歲的女偶像結婚」真相曝光…真不可思議!


​最近東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跟拍到你家」訪問到一位42歲大叔,這位大叔名叫佐藤耐喜。

原本大叔還在跟節目組聊脫髮問題,看起來就是非常平凡的一位大叔,然而當他聊起老婆的時候,臉上瞬間浮現燦爛笑容,可見他非常喜歡小自己17歲的老婆,而他是如何追到年輕的老婆呢,也讓節目組非常好奇!

凌晨1點15分回家,大叔到家,老婆特地出來迎接!



目前是全職主婦,在家照顧小孩,佐藤大叔則負責工作養家,別看現在兩人看著很幸福,其實在小孩出生之前,兩人的年齡差距讓他們約會的時候總是被指指點點……

「還沒生小孩之前走在路上經常會被路人注意」

佐藤大叔剛剛認識Seira的時候,對方都還在讀大學,一位40歲左右的大叔要怎麼才能認識女大學生呢?原來Seira大學期間,當過一段時間地下偶像。

「我當時一邊讀書一邊當地下偶像」

原來佐藤大叔是在追地下偶像團體「がむしゃらフレーバー」的時候認識了作為成員之一的Seira!

Seira曾是地下偶像團體的成員

Seira說自己是因為逃避現實才會去當地下偶像……

「我從小就喜歡唱唱跳跳」

佐藤大叔一開始也沒有想過要追求偶像,只是做些一般粉絲會做的「奉獻」罷了,例如買買商品、拍拍合照……

「一開始只有在販賣商品的時候聊個一兩分鐘」

隨著佐藤去看演唱會的次數增加,Seira也越來越重視這位粉絲,等到團體即將解散的時候……

「我給了他我的聯絡方式」

圖:今日頭條

佐藤從學生時代就沒有女人緣,因此跟女生而且又是偶像通電話讓他非常不安,第一次出去吃飯也緊張得要死,但或許正因為這種誠實的表現擄獲了Seira的心……

跟喜歡的偶像結婚真的不是夢!

想看更多的好文,趕緊動動手指點進來






已有(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美樂地 發表於 2019-11-14 22:03
這種也算是少數的案例
年紀差距太大還是不太被看好
DANYO 發表於 2019-11-18 10:09
那個所謂的指指點點別騙我看不懂日文XD明明就是被警察問 該不會是援交吧XD
林坤賢 發表於 2019-12-2 18:38
能娶到自己心儀的美嬌娘,也算是一件喜事,正所謂年齡不是問題,雙方能夠溝通就好囉!
1540017801535.jpg
yokcobra 發表於 2019-12-4 18:34
他自己應該也沒想到會追成功啊!
真的很不可思議。
X89818731 發表於 2019-12-18 08:18
這位大叔實在是太厲害了,把妹功夫也實在是太強了。
xcrystalx 發表於 2019-12-31 09:26
只能說一切的重點你先要花很多錢去穩固這段戀情
才能有後續的交往跟結婚所以切的重點就是錢錢錢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