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秀下限...笨賊開心偷走「一整袋手機模型」還被警方抓去關...網笑翻:賠了夫人又折兵

白目囡仔 2019-11-13 11:52:41 發表於 有圖有真相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265


11月10日凌晨,位於保定市蓮池區的某商場內,警報聲突然響徹整個樓層,通過監控查看,商場保安發現疑似有人正在盜竊,趕緊撥打電話報警。



據商場監控顯示,嫌疑人疑似帶有斧子、錘子一類的凶器,瘋狂地砸開了兩家珠寶店的櫃檯,取走裡面存放的金銀首飾等。

此時距離商場開門營業僅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嫌疑人又帶有凶器,一旦混入人群將帶來極大安全隱患。現場指揮員一邊調度警力進行布控,搜尋嫌疑人蹤跡,一邊組織辦案民警固定證據,並協調商場保衛部門保護現場,做好管控工作。



經過緊張的搜捕,民警在商場四樓的一間廢舊倉庫內發現了嫌疑人,由於嫌疑人攜帶凶器,民警在完成布控、包圍後,進行了喊話勸告,但嫌疑人絲毫沒有自首的念頭,隨即民警開始強攻,將嫌疑人一舉抓獲。



隨後,民警在其藏身的地方發現了被盜金銀首飾及作案工具,讓人忍俊不禁的是,民警還發現了一袋子手機…模型。"嫌疑人誤把櫃檯內的手機模型展品當成了真的手機。”


(以上圖/搜狐)

目前,嫌疑人欒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是說要偷也要偷值錢的東西呀XD
根本一場空啊!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ct6453 發表於 2019-12-31 09:05
這個還真的是讓人非常的傻眼啊  居然會拿這樣子的東西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