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迷你的飛機!不用飛行執照就能開「蚊子直升機」超佛售價曝光!網嗨:我想飛!

白目囡仔 2019-11-13 17:40:07 發表於 有圖有真相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2799


蚊子直升機?
嗯...聽這個名字也知道這種直升機塊頭大不到哪裡去吧?而這款由加拿大製造的世界上最輕的載人直升機,可是研製了十多年的科技成果吶,而他們給出的slogan就是可靠又舒適的飛行。而這款飛機總重只有116千克,時速能達到100公里,續航時間140分鐘,且最高高度能達到3600米,每小時飛行耗油為10升,而這款飛機的售價在38萬元人民幣(約165萬台幣),家庭條件允許的人兒想飛天終於不再是夢了!



而這款飛機最最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駕駛者不需要考飛行駕照(因為重量在116千克以下),分分鐘無飛行駕照人的飛天夢!你可以理解為跟騎電動機車一樣的簡單,但不要高興的太早,不是所有的國家都能讓你隨便嗨飛的:在美國有私人固定翼飛機許可證就可以;在加拿大駕駛蚊子直升機需要一張私人直升飛機許可證;而其他國家則需要查詢他們的航空飛行規章,比如在中國需要證明有10個小時的飛行經驗就可以開了,但也不能亂飛,飛之前還是需要找一塊空曠的地點,且飛行高度不能超過600米。





雖然不需要專業的飛行駕照,但必須由10個小時的飛行經驗,這就比較困難了,除非是飛行員、或是去上一些飛行學校。



蚊子直升機的續航能力也一般,持續不停地飛兩個多小時就需要加油了,找加油點也是個問題,加上東方國家房屋密度高,要找個空曠的地方並不容易。蚊子直升機在理論上可以開,但市場需求並不大,除非用於旅遊觀光、緊急救助、農林科研等領域。


(以上圖/微博)


不過如果有錢
各位會不會想買台來玩玩看呢XD
這是最接近多拉A夢竹蜻蜓的替代方案了呀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ittleglin 發表於 2020-1-9 05:46
不說人人皆可以上手
不過,真的可以讓上手難度減少很多

覺得厲害的是開發的人,還有這台直升機
而不是教學品質的提升
oldgodspeed 發表於 2020-1-10 07:52
而這款飛機最最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駕駛者不需要考飛行駕照......在美國有私人固定翼飛機許可證就可以;在加拿大駕駛蚊子直升機需要一張私人直升飛機許可證;而其他國家則需要查詢他們的航空飛行規章

說了一堆廢話,結果還不是要駕照?
就好像告訴你騎電動車不用駕照
慫恿你買了之後
再告訴你
想要在馬路上騎需要先有機車駕照
岳校明 發表於 2020-1-13 10:32
直升機只有116公斤,可飛二小時,油耗10公升,價比汽車,可以試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