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混血神童從大學秒畢業!145高智商「短短1年間讀完電子工程學」…教授讚嘆:奇才!

西門夜太狂 2019-11-15 17:03:37 發表於 有圖有真相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1902

來自世界頂尖大學的研究生課程充斥著一個九歲的男孩,他準備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人。   

來自阿姆斯特丹的洛朗·西蒙斯(Laurent Simons)目前正在埃因霍溫科技大學(Eindhoven Technology University)攻讀電氣工程學位,他將在短短九個月內完成學業後下個月畢業。

洛朗(Laurent)八歲就讀完中學,他將於12月完成他的第一個學位,並將獲得邁克爾·科爾尼(Michael Kearney)的世界上最年輕的畢業生的頭銜,邁克爾·科爾尼(Michael Kearney)十歲時從阿拉巴馬大學獲得了學位。

這名年輕人在18個月內完成了整個課程後,在8歲那年高中畢業,他希望有一天能成為一名宇航員或心臟外科醫師。

他對  《電訊報》  說,他想去加利福尼亞繼續學業,因為那裡的天氣好,但他的父親亞歷山大也熱衷於考慮移居英國。

這位37歲的牙醫說:“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也在大聯盟中,這對我們來說將非常方便

他說:“洛朗的目標是通過對人造器官和機器人技術進行研究,從而獲得博士學位以延長生命。如果他能夠在英國學習,那就太好了。”

出生於比利時的洛朗(Laurent)被稱為兒童天才,與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和霍金(Stephen Hawking)相比。他還可以說四種語言。

他承認自己和現年29歲的洛朗(Laurent)的母親莉迪亞(Lydia)(擔任辦公室經理)說,是他的祖父母首先註意到了兒子的能力。

父母認為他們只是像所有驕傲的祖父母一樣擁護年輕人,但洛朗(Laurent)卻是天才。

他四歲開始上學,然後在短短12個月的時間內完成了接下來的五年學習。  

他目前的導師彼得·巴爾特斯(Peter Baltus)教授聲稱,他比自己在漫長的職業生涯中遇到的下一個最聰明的學生至少聰明三倍

瑞士教授約翰·威爾克斯(John Wilkes)曾在夏季課程中教授洛朗(Laurent)。

John是瑞士美國大學的學術院長,曾在歷史悠久的耶穌學院學習。

他說:“我教他六歲的時候,我們的學習水平是16歲。

我真的會推薦牛津大學給他。

“他會在某個環境中學習而不是教書。對於像洛朗這樣的人來說,這是理想的選擇。

圖:BBC
具有攝影記憶力的Laurent愛好數學和科學,並且由於他的祖父母均患有心臟疾病,因此他希望革新心臟外科手術。  

除了學習之外,他還花時間玩Fortnite和Minecraft之類的遊戲,除了看Netflix並和他的朋友們出去玩。

Laurent的智商至少為145,他有望從邁克爾·基尼(Michael Kearney)手中奪得世界紀錄,後者十歲時就從阿拉巴馬大學畢業。

邁克爾自1994年以來一直擔任該頭銜,在獲得包括化學博士學位在內的多個學位後,現在居住在田納西州。

有攝影師比模特兒辣的掛嗎?
卡提諾帶你直擊「天菜辣腿攝影師」
快到《正妹職人年曆
看更多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美樂地 發表於 2019-11-17 09:50
天才兒童要好好栽培
將來的成就肯定不得了
DANYO 發表於 2019-11-18 10:54
人家九歲已經走完人家20幾年的路我不經懷疑我以前都在幹嘛
bcdexedcb 發表於 2019-12-8 15:08
這個世界似乎一直不缺天才,
很多能讀到碩士,博士學位的人IQ也不低
祝福她能幸福快樂的成長,對地球有貢獻 本帖最後由 bcdexedcb 於 2019-12-8 15:09 編輯

yct6453 發表於 2020-1-13 06:55
真的是太厲害的啦  還是不要多了 人比人氣死人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