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感情超虛偽?偷閨蜜錢包「還陪她一起去報警」真相揭曉後...網怒噴:心機綠茶婊!

白目囡仔 2019-12-2 11:31:25 發表於 有圖有真相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256


鄭女士表示,11月20號發現放在自家洗衣機上的錢包不見了,裡面有3500多塊的現金(約1萬5台幣)和證件,後來就在閨蜜的陪同下報了警。鄭女士告訴員警,當天身體不舒服,就在屋裡睡覺,錢包放在洗衣機上,後來閨蜜陳某來串門特地跟她說起看到有人在門口東張西望




鄭女士:“後來我就想到門口有錢包,讓我老媽把錢包拿過來 ,但我老媽說沒有錢包,錢包裡面還有車禍後醫院開的發票,還有病假條全都在裡面。”



之後,鄭女士在閨蜜陳某的陪同下到派出所報了警,員警立刻趕往現場進行偵查。



警方表示:“發現很少有人進去過,現場也沒有大規模翻動的痕跡,包括整個作案的過程,被害人都在家裡,所以我們就考慮到可能是熟人盜竊的行為。”



之前,鄭女士的閨蜜陳某曾說起一位可疑人物,員警也進行了排查。



警方表示:“這位老人進來的時候兩隻手是沒有動的,所以把她排除了。”警方懷疑是閨蜜陳某所為在隨後的偵查中,員警發現,這位一直很熱心的閨蜜陳某,最有作案嫌疑



“你看這個就是犯罪嫌疑人,她從裡屋出來,她可能就是去放錢包了。”



“影片的反覆篩選過程中,包括現場的勘查過程中,才越來越確定是這個人。”閨蜜自首,鄭女士諒解陳某最終選擇自首,鄭女士也拿回了被偷的錢包。



“被害人也採取了主動諒解的心態,她如果知道當時是她朋友偷的話,可能也不會報警的。”


(以上圖/杭州十九樓)

如果是你最好的姐妹/兄弟
對你做了這樣的事還一路裝好心騙你,還會跟他做朋友嗎?

看更多因囡UUUU文▼


你知道在飛機上更容易愛上別人嗎?
吊橋效應讓你....想不愛上辣妹機長都很難
快到《正妹職人年曆》看更多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ct6453 發表於 2019-12-29 22:10
這個還真的是讓人覺得非常的誇張啊 居然會這個樣子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