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偷玩手機啊?主人想絕招訓練狗「監督女兒寫作業」:休想偷懶…緊迫盯人全場監控!


狗狗是家中的⼀員,牠們能陪主人玩樂,能看家護院,還能當主人的小幫手!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隻可愛的狗狗,牠非常聰明,而且很聽話,還能監督小主人寫作業呢。

▼這隻狗狗出生沒多久就被他收養了。狗狗幾乎是陪著女兒長⼤的,他們非常親密,經常⼀起玩。狗狗從小就接受主人的訓練,現在已經很聽話了,能聽懂很多指令。

▼主人的女兒愛玩手機,每天的作業都拖到很晚才能完成。有⼀次他發現女兒寫作業途中又開始玩手機,就敲了敲桌子,示意女兒專心做功課,沒想到旁邊的狗狗竟然ㄓㄩㄥ後腿站起來,將兩隻前爪抵在桌⼦上,表情嚴肅地盯著小主⼈。

圖:外媒

這次無心的舉動,讓主人有了訓練狗狗監督女兒寫作業的念頭,沒想到效果超級好。每次女兒寫作業,狗狗都嚴肅站在旁邊陪伴,就像⼀位家庭教師。主人覺得很好笑,也很感動,就將這⼀幕拍攝了下來。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狗狗為這個家操碎了心」、「狗生不易」、「⼩孩不要辜負狗狗的心意啊」、「家⻑和狗狗都好可愛」

>>>影片點這!




你知道在飛機上更容易愛上別人嗎?
吊橋效應讓你....想不愛上辣妹機長都很難
快到
正妹職人年曆》看更多






本帖最後由 love88698 於 2019-12-3 11:39 編輯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林坤賢 發表於 2019-12-28 16:14
汪星人還能監督小朋友寫功課,這隻狗狗在這個家庭的地位,將會蒸蒸日上啊!
1539583878786.jpg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