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創作!俄藝術家用「四萬塊麵包」打造3米高肖像畫: 吐司也成世界名畫!


一位匿名的街頭藝術家,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一家餐館裡展示了他的一幅完全用烤麵包丁製成的女性肖像畫。創作這幅特別的、點陣圖形式的肖像畫總共使用了四萬個麵包丁。這幅肖像畫長和寬均為3米,是這家名為“芝士派先生”的餐館委託這名匿名藝術家創作的。據悉,整個創作耗費了大約一個半月時間。

俄羅斯莫斯科“芝士派先生”餐館室內設計師熱迪娜:首先要準備麵包,切好後,烤到需要的顏色,總共要好幾種顏色。所有的麵包方塊還必須平整,因為這幅肖像畫在水平面和垂直面上,都必須是平整的。肖像畫的拼裝花費了三週時間,到店里後不到一天就安裝好了。

很多光顧餐廳的顧客在意識到這件藝術品是用麵包丁製作的之後,紛紛表示大感意外,很是驚喜。

俄羅斯莫斯科“芝士派先生”餐館顧客皮納耶娃:我吃了一份可口的芝士派,喝了一杯咖啡,突然想,牆上這是一幅什麼拼貼畫?她看起來很像是烤麵包。真是太有趣了,還真的是烤麵包做的!我很喜歡它,讓我感到很新奇。

俄羅斯莫斯科“芝士派先生”餐館顧客阿特尤姆:這是一幅不同尋常的作品,我喜歡它主要是因它是用麵包做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西,這是一幅漂亮的點陣圖畫像,我們當時坐在餐館裡,真的是被這幅不同尋常的作品吸引到了。

圖:央視新聞

由於這幅肖像畫材料特殊,而且特別受歡迎,這家餐館目前主要擔心慕名而來的客人會忍不住動手取下一塊麵包嚐一嘗。至於這件藝術品究竟能存放多久,也是一個有趣的問題。




你知道在飛機上更容易愛上別人嗎?
吊橋效應讓你....想不愛上辣妹機長都很難
快到
正妹職人年曆》看更多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ukuku98 發表於 2019-12-28 17:45
很多很閒的人
上次還有一個用 一根香蕉當一個藝術品
被吃掉 不衣外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