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蛇竟咬輸烏龜?直擊超詭異「驚悚的一幕」發生了…竟被反咬一口:嚇得落荒而逃!


說起烏龜,相信大家對它的第一感受就是爬得慢了。我們在小時候都聽過龜兔賽跑這個故事,可見烏龜爬得是有多慢。除了爬得慢,烏龜還有一個明顯的特點,那就是龜殼,能夠保護它們。毒蛇作死將頭伸進烏龜殼,想咬烏龜,接下來“詭異”的一幕發生了。

烏龜的背甲是表皮的角質片構成,能承受的巨大的壓力,也能夠保護它們。別看烏龜平時爬得慢,給我們人畜無害的感覺,其實它們的攻擊力還是很強的在防守方面更是王者。

蛇天生是一個進攻者,非常的兇殘,幾乎沒有什麼天敵。這一次烏龜遇上了蛇,會是誰贏?我們可以看到,因為龜殼太硬,蛇拿烏龜沒辦法,就把頭鑽進來龜殼裡。

圖:騰訊

用來防禦的龜殼就失去了作用,本以為烏龜會輸,沒想到,卻發現了詭異的一幕。下一秒蛇在瘋狂的扭動著自己的身體,像是在做著激烈的爭鬥。沒過一會蛇從龜殼裡面出來了,這條將近五米的毒蛇被烏龜咬的落荒而逃。

烏龜這一下可真是威風了,差點咬死毒蛇!!




你知道在飛機上更容易愛上別人嗎?
吊橋效應讓你....想不愛上辣妹機長都很難
快到
正妹職人年曆》看更多




本帖最後由 love88698 於 2019-12-5 16:08 編輯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真言 發表於 2019-12-6 03:43
這烏龜看起來像食蛇龜,是台灣拍的嗎?
雖然不是真的會吃蛇,但也是雜食性的頗兇
這蛇又吞不下烏龜,沒事找事被咬活該
美樂地 發表於 2019-12-22 10:28
這隻蛇也太笨了點
縱使咬到烏龜也沒辦法把它吃下肚
yct6453 發表於 2020-1-4 11:33
這樣子的結果 還真的是讓人想不到啊 居然會這個樣子啊
littleglin 發表於 2020-1-12 04:52
這邊不討論 蛇、龜 兩者戰鬥力的差異
看到圖文後 心中想到一句話 :『人心不足蛇吞象』,雖然這句話已非本意
不過,這條蛇的體型 怎麼看 也裝不下烏龜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