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荒唐!美國女子買兒童玩具裡面竟是貨真價實「半自動步槍和彈藥」:火力極強大!


據英國《每日星報》12月5日報導,美國一名婦女在慈善商店買了一個兒童玩具,打開卻發現箱子裡裝著發一把半自動步槍和彈藥。

維羅妮卡·阿爾瓦雷斯-羅德里格斯說,她的這個玩具是1號的時候,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的一家慈善商店購買的。

顯然,直到她參加嬰兒送禮會打開盒子時才發現裡面裝著一把步槍,盒子裡的槍槍管朝上。據報導,當她把這個玩具送給那位準父親時,準父親大喊:“你們給我弄了把槍?”其他的客人也大笑起來,而維羅妮卡和她的丈夫則驚呆了。

維羅妮卡告訴記者,這種情況讓他們大吃一驚,但也很滑稽,她說:“慶幸的是我們的丈夫都是軍人,不會有什麼危險。”後來他們打電話給了當地警察局找人來檢查這把步槍。

維羅妮卡在社交網站上發帖,稱警察允許他們保留這把槍,但她後來更新了信息,說警察局在調查期間將保留這把槍90天。她說:“那家慈善商店有最好的寶貝,售價都是9.99美元(約台幣300)。”她還說,這把槍現在屬於即將出生的寶寶喬納森。

美國的古德威爾慈善商店是一家依靠公眾捐贈的非盈利性舊貨商店。他們的人力資源副總裁塔瑪拉·威廉姆斯表示:“這不是第一次出現可疑的捐贈。你可以想像我們收到了各種各樣的瘋狂的東西。有些是故意捐贈的,有些是意外捐贈的,所以奇怪的事情發生並不罕見。我們還曾經收到過別人捐贈的骨灰。”

維羅妮卡坦言她能理解古德威爾無法確定這件玩具出售時盒子裡裝的是步槍。維羅妮卡說,她和收下這個東西的店員交談過,他們告訴她,當時盒子裡除了一個嬰兒玩具之外,沒有任何別的東西。

圖:每日星報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美樂地 發表於 2019-12-15 18:19
感覺很奇怪
真槍是如何跑到兒童玩具店裡面的
yct6453 發表於 2020-1-12 10:53
還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啦  居然會發生這樣子的事情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