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孩想當起「變性者」之夢成真!如今12歲了…公開亮相「絕美顏值」:讓人不可置信


據了解,英國最年輕的變性人即將誕生,他就是年僅12歲的男孩阿詩·拉明(Ash Lammin)。在僅3歲時,這個小寶寶就意識到被生錯了身體。當時,原本是男孩的阿詩·拉明在牙牙學語時,便堅定的告訴媽媽:自己是個女孩。如果順利,不久之後,她就會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了。

阿詩的母親泰瑞·拉明今年43歲,十年前聽兒子這麼說時倍感震驚。此後,她就看兒子阿詩頓(後改名)對男兒身的困惑和煩惱與日俱增。她回憶道,阿詩五歲時曾問她,為什麼自己有那個?何時能“割以永治”?泰瑞說,這個孩子完全是被生錯了身體。現在,阿詩已經13歲了,要去英國國家醫療服務中心進行變性手術,成功之後會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的變性人。阿詩8歲時,就已把戶口上名字改為阿詩麗。青春期開始,醫生就開始幫其抑制雄性激素分泌。

阿詩決定變性,對“她”家庭影響巨大,“她”也在搜索相關資料。“她”最大希望是變性後擁有子宮,這樣長大就可以做母親了。泰瑞同意兒子變性,引起了各方的批評指責,大家都覺得孩子太小。當時她說,阿詩將抑制激素到18歲,再自行決定是否要出國做手術變性。

如果“她”不打算出國,就將開始抑制激素分泌,那麼“她”的青春期也會比同齡人推遲幾年。阿詩母親並不覺得阿詩的困擾是階段性的,因為他在待人接物方面也有障礙。泰瑞回憶道,阿詩三歲時曾說過之所以自己是男孩,是因被媽媽錯給了男兒身。這是媽媽有錯。兒子的責怪讓自己很困擾。

這位媽媽還表示,自己從沒遇過這種事,兒子快樂才最重要,所以只能接受“她”的與眾不同。阿詩去上學後,生活卻變得艱難。我送“她”穿著男生校服去上學,但“她”不想穿。其實學校挺好,校長當時還說,如果阿詩穿女生校服,“她”的生活會更容易些。在沒給阿詩換女生校服之前,“她”又打又踢,不願意去。

直到換上女裝,阿詩才乖乖去學校。雖然學校願意幫助阿詩,同學也友好,但其他孩子的父母容忍不了,阻止“她”參加社會活動,還抱怨阿詩用女生衛生間。

阿詩11歲時去了另所學校,卻被小混混盯上了,他們在公交車上向阿詩扔東西,叫“她”“變態”,這所學校只上了一學期後就離校了。阿詩現在在家學習。泰瑞提議,學校應給變性學生更好的教育。喜歡一個人,是因其本身,而不是性別。小混混對阿詩的人身傷害並不意外,變性寶寶承受焦慮,寶媽甚至有想自殺的。阿詩說,當變性女孩的過程很艱難,但“她”堅信自己沒錯。變性這條路漫漫又長遠,但想享受最後勝利。

圖:騰訊

畢竟這種現像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因為大家想法不一。可能許多人不喜歡改變性別,但在大陸節目主持人金星也由男變女,大家也接納了“她”。如今,變性仍不太被認可,但大家應放下歧見,對他們多些寬容和尊重。




你知道在飛機上更容易愛上別人嗎?
吊橋效應讓你....想不愛上辣妹機長都很難
快到
正妹職人年曆》看更多







本帖最後由 love88698 於 2019-12-13 11:04 編輯

已有(18)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ove869869 發表於 2019-12-13 13:25
說的太好了
你可以不認可  
可是你可以多一點尊重跟包容
練邪真 發表於 2019-12-13 14:17
3歲就能自我認知生錯性別了!?!?那這個案例本魯服氣了
i服了you.jpg
7525 發表於 2019-12-13 15:43
愛不到就毀了你,兄弟一點都不恐怖,女人才恐怖
sharia 發表於 2019-12-13 16:02
太多一點友善跟包容  世界會更好                             
lococo0210 發表於 2019-12-13 16:04
性向認知這檔事,是上帝的惡作劇,還是心理上的疾病?這不重要,作自己最重要,反正變性是合法的,不是嗎?
jacky97052 發表於 2019-12-13 16:21
可惜我看的是腿嘎~
沒腿看無法判定~
但很多男生確實比女生正
也很多女生確實比男生帥
美樂地 發表於 2019-12-13 18:26
家裡人願意支持他讓他變成她
這樣的氣度真的很難得
j0878 發表於 2019-12-13 18:55
小男孩怪罪母親生錯身體給她,我覺得太過頭了些
疾風飆速 發表於 2019-12-13 19:36
3歲就能有性別認知?別騙了說不定是被輸入了什麼奇怪的觀念,不然大家3歲會想這種事?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