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鑽進鐵籠下海看鯊魚!直擊「大白鯊撞入觀光籠子」被卡住重傷而亡:死得超冤枉!

aa7018659 發表於 2019-12-18 09:42
這也算是一個驚人的旅遊初體驗吧!!
deepfish 發表於 2019-12-19 20:32
天啊~這鯊魚也太慘了吧~居然這樣就掛了耶
kkkktt000 發表於 2019-12-21 23:43
又有腦子有洞的亂講話,那種場景你要求遊客出手相助?神經啊,等等被暴動中的鯊魚咬一口,就改換你被拖到水底,這跟之前北極熊都快幹破門,還要求當地居民要去找麻醉槍來避免射殺一樣,你他媽這麼喜歡動物的命,就把你當畜牲,最好別享受人類的權力。
就像台灣一堆流浪狗(我知道台北很少,但我之前在彰化超級多),都是會攻擊的,騎車還會直接撲向你導致摔車,然後一群狗就圍著你攻擊,很顯然這群流浪狗已經極度造成當地居民危險了,結果一堆動保人士還在那邊呼籲不要補狗處理。
你TM去被一群狗攻擊看看,看你還能不能愛心處理,流浪狗是不是人類造成關我屁事,有問題他媽去找那些飼主弄啊,我只知道我必經之路TM有一群兇猛的流浪狗隨時會攻擊人,機車速度不一定會比較快,並且這些狗有獵捕計畫,不小心撞死或反擊反而會被罵虐狗,我管這些是不是人類造成的,我只知道當下我很危險,我被攻擊,我TM需要趕緊保護我的生命安全,僅此而已,有任何動保人士罵過以上三則的其中一個,就麻煩自己去體驗一下,把你扔到野狗群看看他還是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會跟你好好說話,都是一群餓瘋的野生動物,對於人類就像兩腳羊,隨時都會獵殺攻擊,你這群兩腳羊還要回頭保護牠們,簡直好笑。
放大量 發表於 2019-12-23 20:09
這隻大白鯊流血   怎沒引來更多鯊魚   這是我不解的
林坤賢 發表於 2020-1-15 17:15
那位環保人士Arturo Islas Allende是在講幹話,那些被大白鯊攻擊的遊客,都快嚇死了,誰還敢上前幫助大白鯊,拿自己生命開玩笑啊!
1572001274768.jpg
123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