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頂綠帽!窩囊男「看見女友從前男友車鑽出來」反應讓全場傻眼!網:你就是條狗!

白目囡仔 2019-12-13 12:19:30 發表於 有圖有真相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319


這世上總有人喜歡劈腿,也有許多人有被批的經驗
有的人選擇果斷分手,有的人則是...




近日有位網友在虎撲論壇發了一篇文"撞見女友從前男友車裡鑽出來"
1,前日,剛約完雙方父母見面。隨後第二天晚失聯。
因為之前失聯太多次,所以我想著,
既然都要訂婚了,我倒要看看女友一晚一晚的消失,她到底在幹嘛,起碼婚前把這事搞清楚。
隨後就跑到她家5樓樓道,拿起手機拍攝右側道路,人藏在右側牆角觀察左側道路。
然後發生了標題那一幕。手機螢幕裡看到一輛車緩緩開到樓下,
樓下車停的時候我還在想,會不會她從車上下來,
等了10來分鐘,她真的從車裡下來了。
拉了拉羽絨服拉鍊,整理了一下圍巾。
看到她的時候說不清楚啥心情,我心臟跳的很快。

2,經過網友們的勸導,我徹底認識到了自己的舔狗屬性,我痛定思痛,昨天向她提了一條普普通通,但是她可能不會接受的條件,不接受,那就分手。
至於條件類型,這裡不方便說,大致就是床上那些事。現狀是我取悅她,我提的條件是以後互相取悅,不要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今日中午,她未聯繫我,12:00~13:00,QQ顯示2G在線。隨後變為WIFI在線。推測為在家裡樓下打了一個小時電話,然後回家。
我也不想去深究她在給誰打電話了。反正更過分的事情,我都見過了不是?

3,她前任是父母不同意。她倆,她的原話是“相愛相殺,愛的時候特別愛,吵架時候特別凶”,他沒有正式工作,但家境尚可。
我曾開玩笑給她,說原先你倆是相愛相殺,現在分手了,不用殺,那就只剩下愛了。
我家境普通,自己工作普通,顏值普通。(她曾說我是她相過親的男人裡第一個沒有車的)。她看中的是我的老實,顧家和專一。
總之現在醒悟了,明明白白的認識到自己過於舔狗了。
也曾在網上嘲笑網友的舔狗行為,怒其不爭,卻沒想到如今自己也變成了舔狗。
我窩囊,至今沒有勇氣直接提分手。現在寄希望於這種方式,讓她把我甩了吧。

這是親哥看了帖子後勸我的聊天記錄。

(以上圖/虎撲論壇)

有許多網友說他根本是狗中之狗,被綠了還那麼卑微!
要求復合的條件竟然只是基本(床上互相取悅)
看來有些人就是特別M啊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3364500 發表於 2019-12-14 14:43
這個女的婚前就這樣了 我想還是放生吧!
yct6453 發表於 2020-1-13 07:24
還真的是應該要看清楚的啊 清楚之後應該要怎麼做 就看您自己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