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超恐怖小吃!肥滋滋的斗米蟲「400元3條」據說有這神功效...網怕爆:在嘴裡會蠕動?

白目囡仔 2019-12-16 12:03:18 發表於 有圖有真相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2077


大陸常常會吃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東西,但是這個小吃你敢嘗試嗎?




這個攤子前堆著一些剛從樹上砍下來的一些木材,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賣木柴的,心想著這什麼年代了,還有賣這個的?直到走近,看到這個攤子上的一個牌子,才知道這是一個賣“斗米蟲”的攤子。



就是這個牌子,看看上面介紹的內容吧。最大的字寫著:斗米蟲。括號裡寫著:倒篤黃狼蟲。裡面的內容介紹寫著它有著很好的保健作用:清涼解毒 小孩營養不良初生不乳 發育不良 小孩開走遲緩 胃口不好 容易生病,給小孩吃一些斗米蟲,就會見效,免疫力特強,少感冒、不生瘡等等。



而且這東西賣的價格是相當貴的,問了一下賣這個鬥米蟲的50歲大叔,他說這東西100元3條(約400元台幣),讓人聽後真的是吃驚啊,這個東西真的會有人吃嗎?


(以上圖/東方頭條)

這些放在杯子裡的斗米蟲就是從這些木頭裡面弄出來的。當時還真看到一位大媽買了100元的回去,說要給自己的孫子吃,說是非常有營養的。據說慈溪人非常喜歡這種斗米蟲。如果是你的話,這麼貴的“美味”你會買嗎?

大陸人的美食真是無奇不有><
那個蟲蟲看起來超像雞母蟲
不知道吃了會不會噴綠色汁液之類...

各位卡民敢嘗試嗎?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ct6453 發表於 2019-12-23 08:38
還真的是一點都不會想要嘗試的啊 太恐怖了啦
美樂地 發表於 2019-12-28 10:44
這種莫名其妙的怪現象
大概只有落後的村落還會有這樣的習俗
吃蟲還不如看醫生
kukuku98 發表於 2019-12-28 13:38
有些蟲我相信可以吃
但是要先克服心理障礙
不然我也無法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