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小轎車被大貨車推行1.6公里 巧遇「知名歌手出手相救」 網傻:貨車司機的眼睛...

高希茵娜 2019-12-20 15:10:48 發表於 有圖有真相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092

(圖/BBC)

在英國倫敦街頭髮生這樣一幕。一名男子所駕駛的小轎車被一輛大型貨運汽車推著走,而英國知名歌手艾麗·高登駕車時恰巧目睹過程,瘋狂鳴笛相救。有網友拍下影片,話題在社交平臺被熱議。



男子駕駛的小轎車是一輛大眾高爾夫GTI,這輛車沿著西大街一直被推著走了近一英里(1.6千米),周圍的汽車都在鳴笛以引起貨車司機的注意。最終,貨車司機終於停下來,才意識到發生了什麼,驚訝地看著前面的小轎車,並稱不知道它在那裡,“我沒看見他,老實說,我沒看見他”,司機大聲重複了幾次。

[Youtube]bZIL03gbgYQ[/Youtube]


歌手艾麗·高登下車檢查小轎車司機是否有事。

歌手艾麗·高登是解救小轎車中男子的其中一員,她還特別確認司機是否有受傷,並將事件全程釋出在社交平臺上。在貼文中,她寫道:“順便說一句,我不敢相信其他司機下車的第一個直覺是用手機拍攝,並沒有檢查司機是否安好。到底怎麼回事。”

超扯RRRR

>>>>更多高希好文看這<<<<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ct6453 發表於 2019-12-21 09:57
還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啦 真的是會讓人傻眼啊
美樂地 發表於 2019-12-22 09:54
貨車司機有視覺死角就算了
小轎車裡面的人為何不按喇叭示意呢
還好沒發生令人遺憾的意外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高希茵娜

LV:1 旅人

追蹤
  • 168

    主題

  • 168

    回文

  • 3

    粉絲